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实名举报我村支书贪腐行为,要求罢免村监督委员会!

2022-08-19 00:25:07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宁继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山东省纪委、济南市纪委:

  我是济南市章丘区宁家埠社区宁三村村民,今天我实名举报我村支书兼村长宁振贿选、以及上台以来利用职权大搞以权谋私贪污犯罪的证据。

  一:2020年宁振参选村长一职,为了能当选,在选举期间大搞请客送礼等不正之风,被我村民录像录音(只要上级来调查我立即出示证据,现在保密)。

  二:国家惠民工程大搞贪污。

  三年前国家补贴每户村民旱厕改造,每户下拨资金1500元,这部分资金没有入村帐!我村上报改造350户,其实真正达到标准的只有十几户!全部建设改造资金入村帐报销!被济南电视台曝光后继续造假掩盖贪污真相!

  三:身为共产党员刚上任村支书,就伙同社会人员去高档夜店消费,而且光膀子高喊抽大烟了!有视频为证。我村群众和党员葛继文多次举报到镇纪委,纪委干部极力袒护!说什么:时间不对,那时宁振还没有当支书,不用负责任!他们这是在闹着玩!

  别闹了,党的形象被你们闹毁了玩残了!

  四:去年在一次党员会议上,突然提议要让一名不知是哪里的一位年轻漂亮的妇女在我村入党,党员一片愕然!党员议论纷纷:这不符合党的章程啊!你们有特殊关系就能违背原则吗?

  五:2021年我村老党员葛继文实名举报宁振利用职权贪污,一共举报了七条。

  (1)利用工程虚报工程量贪污20000元。这个帐至今没有处理,说没有多虚报。工程数量以及用款已经公开,后经葛继文丈量得出多虚报工程套取2万余元。纪委没有对此有个交代!

  (2)收取罚款不入账,4000元。

  (3)收取集体房屋租金两年不入账。

  (4)卖树款不入账。纪委说这个帐举报的不对,实际是袒护。

  (5)违章建筑拒不拆除。举报后拆除。

  (6)给朋友提供集体房屋不收租金。举报后赶紧补交一万元,至今再无缴纳。

  (7)南新村粉刷墙面。此工程没有张榜公布施工招标,他自己找人顶名,20万的工程在村里报销670000元!而且粉刷的墙面早就脱落!举报后镇纪委不予理睬!而且此工程上级还有拨款,拨款也没有入村帐!被宁振贪污了。

  六:这几年我村大工程不断,宁振依旧是假招标(不张榜公布工程详细说明)个人施工,为什么几次工程都是他的朋友一人施工!施工数额他一人随便胡说。这里面隐藏着巨大的贪污行为。去年刚修建的排水管道,今年重新砸掉再修!这是在浪费国家投资个人捞钱。对此群众大为不满。

  三十年以来,我村四任村干部有两任因为贪污被开除党内外一切职务!两任被处以党内警告处分!其中就包括现支书村长宁振,处罚的原因就是老党员葛继文举报的”7“条里的第二条:收入4000不入账.真正贪污的20000万元没有说。

  老百姓选上你是相信你,看你年轻有为,盼望你能改变宁三村的乱象,盼望着你能清正廉洁带领老百姓发家致富走共同富裕道路,可是你当官就是为了一己私利,就是为了个人发家致富,就是再走贪污侵占集体财产的老路!全体老百姓还有什么盼头?政策再好也扛不住你这样往家里捞啊!

  鉴于我村监督委员会不能正常发挥监督职能,我们老百姓强烈要求召开全体村民大会,重新选举村监督委员会!坚决罢免现在的由宁振自己任命的非法的监督委员会!你可以说你的行为合法,那你贪污侵占,利用工程非法敛财的时候,监督委员会起到监督的作用了吗?所以罢免是应该的!是必须的!是坚决的!

  希望省纪委、济南市纪委章丘区纪委的同志们立即彻查,他们早已经败坏了党的威信与名誉!

举报人:宁继合

2022年8月3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