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唐山打人案翻开了历史:这一个个实名举报,是人民对正义的渴望!

2022-06-14 15:12:4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如果没有发生在唐山某烧烤店的打人事件,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在唐山竟然还有这么多冤假错案,竟有这么多黑恶分子没有得到严惩,竟有这么多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的公平正义没有得到维护。

  在全国网民声势浩大的关注之下,在全国各个媒体的密集报道之下,那些曾经被黑恶势力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压迫地喘不过气来的普通老百姓,终于敢面对镜头、举起身份证,选择了最后一条路:趁着热度,通过网络,实名举报。

  一时间,小兵不知道,这是一种幸运,还是一种悲哀;小兵是应该高兴呢(因为他们的诉求终于被更多的人了解到,并且很有可能问题会得到解决),还是为他们的悲惨遭遇痛苦呢?

  小兵相信,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为他们遭遇到的严重侵害和不公平对待鸣不平;对老百姓需要持续这么长时间来维护合法权益,我们感到愤恨不已;对黑恶势力和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我们到了咬牙切齿的地步!

  这是唐山八旬老人实名举报当地交警支队,17年来其儿子被车撞死一案,交警包庇,不予赔偿,犯罪交警竟然猖狂地说:你去告吧!

  特别是这位老人最后的那句撕心裂肺的呼唤:“网友们,替我老爷子主持一下公道吧”!

  瞬间,让人热泪盈眶!

  这是八旬老人实名举报发生在唐山的一桩冤案:儿子蒙冤入狱,含冤而死,凶手却逍遥法外;老人为讨回公道,跑了近20年未果。

  这是唐山一位农村老大爷的实名举报:原村支书霸占村生猪市场,因不卖生猪给他,竟然被一天殴打两次;其到石家庄扫黑办公室举报时又被殴打,并被威胁“再告状打死你,连尸体都找不到……”

  这是一女子举报在唐山一酒吧遭到非法拘禁和殴打辱骂,拘禁时间长达16个小时。

  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滔滔舆论之下,在全国网民盯着唐山之时,有工作人员竟然打电话说:妹妹啊,算我求你了,把视频删掉。

  与此同时,同一个酒吧的一名员工实名举报该店老板:无故殴打员工,抢夺手机并进行摔打。

  目前,滦州市公安局已将朱某斌、杨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这是唐山一名蛋糕店老板的实名举报:自2021年7月起,一涉嫌黑社会团伙对其进行敲诈勒索、暴力打砸——但当地警方却说不构成犯罪。

  2022年6月12日,丰南区公安局发布通报,涉嫌暴力打砸蛋糕店的犯罪嫌疑人史某、李某某已被抓获归案。

  这是多人实名举报唐山一女子诈骗,总金额超3000万元。

  这是唐山64岁老奶奶佐淑环的实名举报玉田县鸦鸿桥的黑恶势力:2013年4月,自家商店遭强行撬锁,其本人被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至今求助无门、无家可归。

  这是浙江女商人汪建媚实名举报唐山杨氏父子:2020年,杨氏父子殴打其员工致左胸骨骨折,报警数次都不了了之。

  这是唐山村民王炳忠的实名举报:2009年,迁安市联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雇佣30多人持凶器将商铺拆毁;2012年12月17日,又指使多人持钢管将其四肢打断,并烧毁汽车,至今尚未彻查。

  这是实名举报唐山“海霸”撞翻船致5人死亡案,2019年至今没有还死者公道。

  这是唐山一人举报儿子被黑社会打死,从2016年至今,都没有说法。

  这是唐山一女子,举报房地产公司涉嫌集体诈骗,骗取3000名业主的10亿购房款。

  拿葱大神Take

  这是一退伍老兵,实名举报唐山当地某刑警大队长。

  这是唐山老大爷实名举报大队书记带20多人打死自己儿子,十个月了,没有结果!

  ……

  小兵不知道,这样的举报视频,还有多少个。

  小兵多么希望,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行动,能沿着这些涉黑线索,追查下去,能给广大受害群众伸张正义、主持公道,能让错判的冤案得以平反昭雪啊!

  我们不知道,唐山的黑恶势力为什么会嚣张到这种程度?

  我们不知道,唐山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到底都是哪些人?

  我们不知道,本来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铁拳”,为什么会屡屡砸在人民自己身上,到底有多少人在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知法犯法,贪赃枉法!

  随着越来越多的唐山实名举报的到来,小兵越来越渴望异地办案,因为我们真的不知道,那里面的水到底有多深。

  此时此刻,小兵再一次想到了鲁迅先生的话: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仁义道德四个字……

  唐山的热度不能减!

  唐山的很多老百姓,还在等待着公平、公正、平等、正义和光明到来的那一天!

  红色小兵

  2022年6月13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红色小小兵”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