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传佩洛西今晚抵台 台湾回应;官方通报事业单位录取者笔试3.17分(8.2)

2022-08-02 15:14:3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8.2)

 

  【今日聚焦】

  传佩洛西今晚抵台 台外事部门回应了据台媒报道,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出访亚洲,对于其今(2日)晚间将抵台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对此,台外事部门发言人欧江安中午表示,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可以分享,也没有进一步的评论。不过欧江安最后强调,对于美国国会议员赴台,增进对于台湾的了解,以及展现对台湾地区的“支持”,民进党当局一向是竭诚欢迎。据台湾《联合报》8月2日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台湾行即将展开,佩洛西专机预计今晚10时30分左右抵达台北松山机场,夜宿台北君悦饭店,明天上午与台湾领导人蔡英文会面,公开行程是拜会台湾立法机构。据了解,佩洛西结束台湾立法机构行程后,预计明天上午10时就搭机离台。岛内媒体密集炒作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可能于今晚抵达台湾。台湾ETtoday新闻云8月2日消息称,佩洛西将在今晚10时20分抵达松山机场,有消息称她将夜宿台北信义区君悦酒店或台北中山区万豪酒店。报道称,对此,君悦酒店2日稍早声明称“没有收到相关讯息”。(综合中国台湾网、环球网)

  官方通报事业单位录取者笔试3.17分:仅一人参加面试 取消该岗位招聘】8月1日,湖北荆州,网传监利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一名笔试成绩3.17分者被录取。据监利人社微信公众号消息,该岗位招聘计划数1个,共有4人缴费报名,2人参加笔试,两名考生笔试成绩折合后分别为54.17分和3.17分,面试环节笔试成绩54.17分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造成只有笔试成绩3.17分考生参加面试。研鉴于该岗位仅有一人参加面试,且笔试成绩过低,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将深入调查。(监利人社)

  【红色资讯】

  【中国关心下一代红伟爱国主义(西藏)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拉萨举行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西藏各界欢聚在西藏拉萨柳梧科技城,共同启动中国关心下一代红伟爱国主义(西藏)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努力推动西藏红色资源共建共享,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力量。毛泽东主席侄女、湖南省驻京单位党委委员、韶山驻京流动党委书记、中国关心下一代红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执行主任、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理事、北京红色伟业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毛小青,朱德元帅外孙及西藏社会各界、新闻媒体等百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中红网)

  【政策风向】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全面参与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

  ◎基本养老金总体上调4% 按时足额发放有保障

  【社会时政】

  佩洛西抵达马来西亚据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上午10时33分,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及其随行人员的专机抵达位于雪邦的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基地,现场安保工作十分严格。报道称,这是佩洛西首次访问马来西亚,预计佩洛西将于中午在国会大厦礼节性拜访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爱资哈尔,随后将与马来西亚总理伊斯梅尔·萨布里举行午餐会。此前,美国众议院议长办公室官网于7月31日公布佩洛西亚洲之行行程,称佩洛西率领一个国会代表团访问印度-太平洋地区,包括访问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观察者网)

  ◎中国担任联合国安理会8月轮值主席

  ◎厦航数十个航班因流控调整 部分东南沿海航线绕飞内陆

  ◎台湾桃园机场收到恐吓信:将放置3枚爆炸物

  ◎台民间团体集结抗议佩洛西窜访台湾计划 上百人高喊:丑陋的政客

  ◎考生超本一线42分或无大学可上?县招办:患心脏病

  ◎五角大楼: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5.5亿美元新军援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丈夫因涉嫌酒驾将被传讯

  ◎敏感时刻 白宫官员重申美政府支持“一中政策”:我们不支持台独

  ◎拜登:“基地”组织头目被美国击毙

  【财经观察】

  ◎中物联:7月中国仓储指数为53.1% 仍保持在较高水平

  ◎央行8月2日开展20亿元逆回购操作 中标利率2.10%

  ◎8月2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7462元 上调5个基点

  ◎代言P2P网贷出事 疑涉及巨额资金,胡军道歉了

  ◎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比昨天下降0.5%

  ◎三星计划2030年引入无人工厂,已成立特别工作组

  ◎南京市房产局回应“全面放开限购”传闻:系不实消息

  【疫情速报】

  ◎新疆伊犁州多地调整为高、中风险区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6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27例

  ◎日本首相秘书官感染新冠 正与岸田文雄同行访美

  ◎韩国新增新冠确诊超11万例 累计确诊即将超2000万

  ◎美国猴痘疫情肆虐 加利福尼亚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对无症状者药物干预的治疗学意义有限

  ◎美国新增感染129219例、死亡476例

  【学习园地】

  【毛泽东:让人讲话,天不会塌下来!】必须站在人民群众这一边,绝不能站到人民敌人那一边去。这是一个马克列宁主义者的根本立场问题。

  在国内是如此,在国际范围内也是如此。各国的人民,占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民大众,总是要革命的,总是会拥护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他们不会拥护修正主义,有些人暂时拥护,将来终究会抛弃它。他们总会逐步地觉醒起来,总会反对帝国主义和各国的反动派,总会反对修正主义。一个真正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必须坚定地站在占世界人口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民大众这一边。(毛泽东在1962年七千人大会上的讲话)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十四五期间总人口将负增长;塞尔维亚科索沃冲突再起(8.1)
     【晚报】官方回应“厅长儿子炫富”;北京地铁站壁画画风怪异(7.31)
     【晚报】“夏日祭”惹众怒 又有网友举报;七省同日任命11位副省长(7.30)
     【晚报】公司突然解散 922名员工组团维权;二舅镇上干部回应(7.2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