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青岛一街道将推动居民买房纳入社区考核?当地回应:确有此事

2022-06-23 09:34:45  来源: 南财快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南方财经6月18日电,6月17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办事处发布的一则通知,题为《关于做好促进居民购买新建商品房的通知》。薛家岛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并称通知中所说的“上级部署”是指“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办公室”和“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的一份红头文件。“薛家岛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相关文件,但并未在文件中找到要求各社区、各股份经济合作社将辖区居民买房指标纳入工作考核的相关表述。记者以有意向买房人士的身份联系了薛家岛街道辖区内的珠江路社区,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接到街道下发的关于将新建商品房网签人数纳入考核的通知,“完不成的话,我们社区是要扣分的,社区书记也是有可能要被扣钱的。”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办公室则向天目新闻记者表示,政策的发布以官方文件的内容为准,各社区、各股份经济合作社具体如何来落实,系其所属街道的要求。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