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网易号辟谣:从未发布“相关部门回应河南储户被赋红码”一文

2022-06-16 08:27:47  来源: @网易号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6月15日,@网易号 发布辟谣声明:

  2022年6月15日下午,网易号接到用户反映,微博等平台用户传播一张图片,标题为《 “河南储户被赋红码”事件,相关部门:技术人员违规操作导致》,指向来源为网易新闻/网易号。网易新闻第一时间对全站进行了内容排查。

  经查,网易新闻后台从未有该文章内容发布,且所有网易号发布文章都标记有创作者来源,而被传播图片中该信息缺失,故判断系人为伪造截图。“河南储户被赋红码”事件相关进展,请以官方通报为准。请广大网民不要轻信谣言,不要传播谣言。

  对此类伪造信息、混淆视听、扰乱网络秩序的行为,网易新闻坚决反对,并要求微博等平台用户尽快删除相关信息,避免造成进一步扩散和不良影响。网易新闻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