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又增164人,美军驻日本冲绳基地新冠疫情持续蔓延

2022-01-05 08:55: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4日,日本冲绳县政府发布消息称,驻扎在当地的美军基地又有164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点击进入下一页

  4日,日本冲绳县政府发布消息称,驻扎在当地的美军基地又有164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图

  据报道,新增的这164人中,有146人的感染源暂时不明,其余人分别来自嘉手纳基地、汉森营和牧港补给地区等6个驻日美军营区。

  至此,冲绳县内与美军基地相关的新冠确诊病例累计已达3863例。

  近期,驻冲绳美军基地感染人数持续激增,针对这一情况,冲绳县知事玉城丹尼在1月2日召开记者会表示,驻日美军军营内的疫情已经外溢,这显示出美军防疫措施和管理不到位。他指出,最新研究证实,驻日美军已经把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传播至冲绳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