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警方通报小米专卖店被盗案:作案6人均为已辍学的未成年

2021-09-01 08:21:15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据厦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警方通报瑞景商业广场小米专卖店被盗案。通报如下:

  2021年8月30日9时40分许,莲前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思明区瑞景商业广场小米专卖店内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被盗。思明分局刑侦大队、莲前派出所立即到场处置。经全力侦查,警方迅速锁定对象,并组织警力赶赴宁德蕉城。31日0时30分许,在宁德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现场作案的6人全部到案。经初步审查,田某某(男,15岁)、秦某某(男,15岁)、冉某某(男,15岁)、何某某(男,14岁)、张某(女,15岁)、崔某(男,15岁)均系贵州铜仁籍,现已辍学,于27日从外地来厦,30日凌晨窜至瑞景商业广场小米专卖店,撬门进入实施盗窃后连夜逃离厦门。厦门警方现已将被盗的25部手机、2台平板电脑、2台笔记本电脑等赃物全部追回。目前,厦门警方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