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美国政府正寻求中方批准波音737MAX复飞?外交部回应

2021-06-17 08:37:54  来源: 外交部   作者:外交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6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彭博社记者:据报道,拜登政府正同中国政府接触,寻求中方批准波音737MAX飞机复飞。中方能否证实?

  赵立坚:中方在有关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中国民航主管部门一直坚持三原则:第一,飞机的设计更改必须获得适航批准。第二,驾驶员必须重新得到充分有效的训练。第三,两起事故的调查结论必须是明确的,而且改进措施是有效的。

  据了解,中国民航主管部门一直就有关问题同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有关美国企业保持沟通,目前正在积极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如果你对具体情况感兴趣,请你向主管部门询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