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独家视频!武汉火神山医院收治第一批患者 病房正式启用

2020-02-05 08:46:56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今日(2月4日)上午9时30分许,武汉火神山医院开始正式接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首批由武汉定点收治医院转来的确诊患者刚下救护车,就在军队医护人员陪护下进入病房,患者将在隔离区内接受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全面诊治,直到康复出院。

  总台央视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个病房,设有2张病床,有独立的卫生间和盥洗室,通风、取暖设备运行正常。患者被褥已被提前铺好,两个病床间,是一套空气消毒净化机。靠窗处,设置了带有紫外线消毒功能的传递窗。医院的医技楼内,CT、X光、超声、心电图等大型医疗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进驻火神山医院后,立即投入医院接收患者各项准备工作,铺设床铺、准备药品、安置医疗器械、调试设施设备,医疗队员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为了科学施治,从患者入院到每一步治疗,火神山医院设置了一整套严格的规范流程,进行了反复推演,预先对医疗、防护等专业医护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和考核,明确医护人员“不达标不上岗”。同时,安排10余位感染病、呼吸、重症医学等专家 “坐镇指挥”,随时对疑难重症患者进行会诊。(总台央视记者 苏洲 刘笑宇 冯团 张军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