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国家中医药企被2.5亿贱卖给日本人,这是不是卖国行为?

2023-05-04 15:15:42  来源: 悦好益嘉公众号   作者:悦好益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百年中医药企被贱卖给日本,这是卖国贼才干的事,这是人神共愤的事!中医文化是要世世代代传承的,怎么能贱卖呢?还卖给日本人?难道当年日本侵华战争的血海深仇都忘记了吗?日本人的毒气实验和731活体实验毒害中国人都忘记了吗?肆虐残忍杀害我中华几千万同胞的家仇国恨都忘记了吗?

  如今,竟然要贱卖国家的药企和中医文化,这是身为一个中国人能干出来的事吗?这样的行径堪比汉奸卖国贼!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罪恶深重!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家中国医药企业被日本收购!老祖宗传下来的中医文化就要被日本掠走了!真的好痛心!

  在目前全‬球中药市‬场中,日本和韩‬国所占‬份额合计‬超过80%,而我们中‬国只有可‬怜的个位‬数。因此在‬中医药‬界流行‬一句话:中国‬原产,韩国‬开花,日本结‬果。

  来自《世界专利数‬据库》的数据,超过70%的中药‬专利都是‬日本申请‬的,而我们‬中国只有‬可‬怜的0.3%,这些都是‬中华民族几‬千年传承下‬来的无价‬之宝,就这样直接被日本‬占为己有!这些出卖药企之流就是卖国贼!是历史的罪人!

  所谓的汉方药,就是来自中国的古方药,日本国内有90%以上的汉方药处方都来自我国汉代名医张仲景的《伤寒杂病论》,日本不仅把药方注册成他们的专利,甚至把制作药方的草药也申请了专利!以后如果要用这个药就要给日本人交专利费和税费!这就是日本人的嘴脸!

  据悉,陕西紫光辰济于2021年才刚刚投资5亿改建完成,其前身为宝鸡药业,如今竟然以2.5亿的超低价贱卖,被日本人收购,将陕西紫‬光辰药济‬业传统药‬物品牌‬及生产‬销售‬经验,也就是说‬该企业的‬药方,药品的生‬产流程‬与销售‬渠道通‬通收为囊‬中。

  该公司‬生产各种‬胶囊、片剂、颗粒剂,还‬有口服‬液‬等共158个国药‬准字号‬产品,其中国家基‬本药物44种。

  事到如今,我们中国的千年瑰宝中医文化和药企竟然被贱卖,再这样下去,在我们国内中医就要失传了,更可悲的是中医将要在国外被使用到歪果仁身上,中国人的药方自己不能用,反而要去买别人的,那么这些贱卖出手的人,出卖国家瑰宝的罪人一定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强烈呼吁国家尽快出台有关法律法规,坚决制止和杜绝国家医药文化和资源被出卖的恶劣行径,把失去的瑰宝追回来!

2.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