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聂老中医家庭中医普及班( 128 期)在( 成都)开课啦 !

2023-02-20 12:10:48  来源: 聂晓萍微信公众号   作者:聂晓萍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古人云:为人父母者不知医为不慈,为人子女者不知医为不孝。学习中医是每个人的必修课,在当下这个这物欲横流,金钱至上,医疗市场化的社会,看病贵、看病难,天价医疗费,老百姓看不起病,唯有学点中医以自救。

  招生对象:中医零基础,不分年龄,不论文化程度(识字就行),热爱中医的人均可。培训班教授中医基础,注重实际操作,老师手把手教会大家中医之术,平常预防保健,解决家里的小病小痛,成为家人的健康守护者,一人学习了全家受益、终身受益。

  授课内容:中医基础理论、中医推拿、艾灸、刮痧、拔罐、中医急救等中医外治疗法,聂老师深入浅出,把复杂中医简单化,把便捷、安全、实用的中医之术传授给民众。带动人人学医、家家知医的社会风尚,让中医走进千家万户,为中华民族的健康保驾护航。

  授课老师:知名老中医聂老师,毕业于成都中医大学针灸专业,临床工作三十多年,中医针灸师、高级保健师,精通针灸、推拿、刮痧、拔罐等多种外治疗法。退休后致力于中医的推广普及工作,让更多的国人了解中医、学习中医、使用中医、受益中医。聂老师仁心仁术,08年汶川地震,亲赴一线救治伤员,为灾民捐款捐物。还经常带学员到内蒙、河北、山东、贵州、四川等偏远农村进行义诊,施医赠药,教会农民中医方法,解决自身疾病,减轻痛苦。

  培训时间:2023年3月11日-14日

  培训费用:2580元。

  如本次学习未达到预期效果,我们承诺之后在任何地方开课学员都可参加免费复学,直到学会为止。参加过培训的中医学员直系亲属报名学习学费减半;在校大学生参加学习学费减半。(授课期间,老师免费为学员问诊、调理身体),欢迎老学员宣传参加复学,让更多人走进中医课堂!

  联系人:

  聂老师:13261727610

  向老师:1810817646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