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猛推辉瑞的老胡也吃中药了——生活是生活,生意是生意,不寒碜!

2023-01-08 15:08:4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针砭药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晴天一霹雳,老胡吃中药了。

  老胡阳得也够久的,12月16号测出来抗原阳性,断断续续的反复高烧、低烧,到29号终于宣布抗原转阴了。

  这是一天做300个俯卧撑,身体倍棒儿,退休没两年的62岁年轻老头。

  此前许多网友一度怀疑他战术阳性,然而从老胡晒出的感染经历来看,他的“阳康”过程并不顺利。期间他还对自己的抵抗力产生了严重怀疑,甚至因为担心得了肺炎,怕转重症,老胡还特意去医院拍了片子。

  哪怕就这样了,从老胡的记录来看,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吃过一粒他力荐的辉瑞神药;最后,不得不选择吃药以加速身体恢复的时候,老胡选择了中药,在外地中医学院做教授的亲姐姐一次性给他开了9付中药。

  或许老胡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更多的人,这个病没啥大不了的,看我这都一老头了,恢复得也不顺利,药也没怎么吃,不也二十多天后就能去外地出差?那么你们还怕什么呢?

  按老胡的思路,他反正是胜利了,他的亲身经历也证明了这一点。

  事以愿违,更多的网友从老胡这一行径中发现了他的“鸡贼”。作为厅级干部的他,不仅有床位还有教授姐姐保驾护航,中西医都可谓是顶配;与此同时,喝中药治病是现实,也是生活,推辉瑞是生意,更是任务与工作——毕竟要活着把钱挣了,不寒碜!

  就是可惜了信了老胡们的言语,将辉瑞当做“神药”来用,最终反而撒手人寰的XXX们。

  要说近期亲人离世的人,最恨谁,那莫过于张嘴胡来的张、胡二人了。

  某位姓陶的“公主”不是称辉瑞的小分子药为“特效药”,且证明最终的决策其主要依据之一就是张此前根据上海3-5月份情形的论文中90%以上都无症状之类的信息?至于胡,前面一直强调要动态清零,后来眼看风向有变,摇身一变就成推门的主力了。在南京大屠杀这一天,老胡特意发了条微博,兴高采烈地庆祝他们的“胜利”。就在此前没几天,锦州的动态清零就差两三天了,大当地政府还给市民们写了一封言辞恳切的公开信,然后硬是被老胡们给逼得第二天就大撒把了,之后市领导马上去殡仪馆/火葬场视察,要求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曾经有网友问老胡家里80岁的老人被阳性邻居传染,万一顶不住,该算谁的?老胡答曰,老人自己知道算谁的,知道年轻人需要一个开放的世界。

  在老胡眼中,最近医院里躺着的危重症,火葬场的烟火气,都是必须的代价。身为一个老报人,一个党员,竟然如此的社会达尔文主义,英美的精髓,臣妾主义者算是学到家了。

  后来,当网友的怒火烧向冷血的老胡时,老胡怂了,竟然张嘴胡来,说这是别有用心的人伪造的截图,自己压根没有说过这种话。

  只是,当死的人是老胡的同行的时候,虽然死的人也是高龄,他还是难免有兔死狐悲之感。按老胡的逻辑,他其实也是老年人,年轻人自然有充分的理由问他什么时候走,好给年轻人腾位置。只是,这次老胡破防了。

  作为中国互联网的一个奇特存在,笔者还是希望老胡这一次能扛过去。他活着,还可以教育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看清臣妾主义者、叼盘侠、骑墙胡的嘴脸。

  当然,中医也不是万能的,任你再高明的中医,也应该治不好老胡长久以来的脑雾症状:写文章要么云遮雾绕没有中心,要么昨天反对前天、今天反对昨天——还总能理直气壮。更治不好老胡的脊椎病:见了富人和外国人就摇尾乞怜,见了穷人就狂吠,偶尔也会声色俱厉的对着洋人嚎叫两声以讨好主人——还每每洋洋自得。

  这病,已入膏肓,纵使扁鹊再生,也束手无策。

  【本文原载于公众号“针砭药石”,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