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叶方青:“中药漫灌”是高效的疫情防治方法

2022-03-22 16:01: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叶方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全世界的实践都证明,新冠疫苗不能阻止疫情,决定新冠病人死亡率的因素是年龄和救治水平,而不是新冠疫苗,“中药漫灌”是简单价廉高效的新冠疫情防治方法。

  一、新冠疫苗不能阻止疫情。

  从整体上看,影响新冠感染率的因素主要是:隔离防控措施、病毒传播能力、人群免疫力、气候、自然条件、人口密度、居住环境等等,其中,隔离防控措施是阻止病毒传播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

  全民一针一针反复注射新冠疫苗不仅耗资大、时间长、有副作用,而且全世界的实践都已经证明,新冠疫苗不能阻止疫情。

  我国新一波疫情短时间内感染者突破几万人,其中大多数人已经完成了疫苗接种,国内数据以及早已存在的国外数据都以铁的事实证明再迷信新冠疫苗是极不明智的。

  我国战胜新冠疫情的成功经验不是全民注射疫苗,而是靠下面两条:

  一是隔离防疫,依靠的是党和政府的治理能力,特别是全民动员能力;

  二是中西医结合防治,依靠的是中医为主、西医配合的防治措施。

  依靠这两条,中国三个月就在本土阻断了新冠疫情,根本没用什么新冠疫苗。

  二、决定新冠病人死亡率的因素是年龄和救治水平,而不是新冠疫苗。

  早在2020年,中医团队就根据新冠病人的共有症状,判断出新冠肺炎属于寒湿症,孩子和年轻人都是新冠肺炎感染的低风险人群,而后,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

  在截止2020年2月11日报告的44,672例确诊病例中:

  0-10岁的病例只有416例,死亡0例。

  10-20岁的病例只有549例,死亡1例。

  在当时死亡的1023人中,50岁以上的占了93.74%,总体死亡率高达12.7%-30.5%。

  英国政府也指出:“几乎所有的儿童、青少年都是新冠肺炎感染的低风险人群,观察到的典型症状都很温和……”美国的数据同样证明了儿童感染新冠肺炎后的死亡率非常低,而老年人感染新冠肺炎后的死亡率却非常高。

  当年武汉疫情初期,重症死亡率高达61.5%,但随着中医药的全面介入,死亡率降低到几乎为零。从2020年5月17日至今,我国内地新冠肺炎病人只死亡4人,而这4人都没有经过中医第一时间地治疗。现在,香港又重演了当初武汉的一幕。

  2022年3月14日,网红医生张文宏半夜发长文,称上海最近六个月2266例病人零死亡,是因为94%打了疫苗。张文宏还说,香港新冠病人死亡率高,是因为死的人大部分没有打疫苗。

  真实的情况是,不愿意打疫苗的人本身就是因为身体差,担心承受不了疫苗的副作用才不打的;打了疫苗的人自感觉身体好,能够承受疫苗的副作用才打的。因此,打了疫苗的人死数少不能证明就是疫苗的作用,真正的原因是在于他们身体状况本来就不错。

  英国发布的新冠疫苗监测报告也显示,2022年2月13日至3月6日期间:新冠病人80岁以上的死亡3536人,其中,没有打过疫苗的死亡182人,仅占5%;打过两针疫苗的死亡526人,占15%;打过三针疫苗的死亡2765人,占78%。

  可见,目前阶段,西医治疗新冠肺炎的水平并没有什么进步,辉瑞所谓的特效药如果真有用的话,死在英国、香港医院的新冠病人也不会有那么多了!

  总之,决定新冠病人死亡率最重要的因素不是新冠疫苗,而是年龄和治疗能力。

  三、“中药漫灌”是简单价廉高效的新冠疫情防治方法。

  新冠肺炎对人体的典型影响是“寒湿”,那么,采用去寒、去湿再加补正气的中药,就可以预防和治疗新冠肺炎了。在疫情风险区普遍实行“中药漫灌”,才是让中国低成本恢复正常的好方法。

  武汉疫情期间,中医大家张伯礼提出,在西医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对集中隔离的疑似患者实行中药漫灌。

  当时,隔离人员的确诊率,2月初是80%,中药漫灌后,2月中下降为30%,2月底则进一步下降为10%。可见,大规模服用中药,可以快速阻断疫情,很多轻症就直接治愈了,尤其是中医接管的江夏方舱医院,患者100%服用中药,转重症的比例是0。

  中国历史上有记载的大疫至少有500多次,大锅熬中药的方法一直被采用。建国后也有很多次,只是不为人知。

  1958年,非典型肺炎就曾经在中国大陆大规模出现过,当时卫生部中医局局长吕炳奎请一些老中医出主意,大家认为,病人的症状跟严重的感冒差不多,服几天麻杏石甘汤就行了。于是,全国就用麻杏石甘汤防治疫情,每个地方都熬起了麻杏石甘汤,免费让大家喝,结果非典型肺炎在当时就没有闹起来。

  治疗新冠肺炎,中医是有很好很有效的办法的,只要中医药贮备到位并全力支持中医担当主角,我国完全可以很快战胜新冠疫情,进而逐步放宽防控,根本无需全民打疫苗,无需反复测核酸,节省下巨量公共基金开支,避免疫情演绎成对两极分化的又一次大规模推动。

  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大障碍,就是国内成伙作势的西医利益集团,他们一直企图把中国抗疫的成功经验“隔离防疫”和“中西医结合”,篡改成“疫苗+西方特效药”,以此来垄断新冠治疗市场,漫天开价,把疫情当发财机会,在无数人的恐慌和痛苦中垒砌他们的财富城堡。

  疫情当早日结束,中医当冲锋陷阵,不允许任何人任何集团吃人血馒头,新时代要有说真话的人,和西医利益集团及其代言人的斗争,远未结束!

  【原作者:闻道即行,来源:大道天下行,再整理:叶方青】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