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李华亭:疫情过后中医药会再次面临尴尬吗?

2022-04-13 10:37: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华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市场经济环境下,中医虽不会被光大,但也不会被灭亡,这就是中医的可气之处。中医不会被光大是因为中医不赚钱,中医不会被灭亡是缘于中医有疗效、有市场。

  中医不需要强迫别人重视和认可,因为在西医不能治疗时人们自然会去找中医,就像这次抗击新冠肺炎,如果西医能治疗新冠就没有中医出场的份儿,但是西医就是这样不争气,活该中医露脸儿。

  “我们的目标是打赢瘟疫,保护我们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从这个目标出发,什么方法有用就用什么,什么人能解决问题、能完成任务、能实现目标就重用谁。谁不行,谁就下去,不要浪费资源浪费时间,不要耽误事!”瞧,中医抗击新冠的机会来了吧。

  几乎所有的癌症病人最后都找中医,几乎所有的疑难杂症到最后都找中医解决而不是相反,这说明什么?信赖中医!就连西医到最后都推荐病人找中医试试----“死马当成活马医”,这说明什么?信服中医!

  中医会消亡吗?疫情过后中医药会再次面临尴尬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