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保健

震惊:接种疫苗使美国65岁以上长者额外死亡100多万

2024-04-16 14:28:48  来源: 公正之声公众号   作者:吴国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震惊:

  接种疫苗使美国65岁以上长者额外死亡100多万

  吴国发

  2024年4月15日

  内容提要:今年3月31日和4月4日,英国《暴露新闻》、美国《自然新闻》和《生物武器新闻》先后发表文章,披露了令人震惊的数据:自从2020年12月DFA(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紧急使用授权给新冠疫苗研制公司以来,美国65岁以上的老人额外死亡者超过100万人。

      关键词:美国FDA新冠疫苗COVID-19

  
       美国英国媒体披露接种疫苗的危害性真相
 

  2024年3月31日,英国《暴露新闻》网(Expose-News.com)发表文章“SHOCKING: USA has recorded over 1 Million Excess Deaths among the over 65’s since the FDA “approved” the COVID-19 Vaccine”,中文为《令人震惊:自FDA“批准”COVID-19疫苗以来,美国在65岁以上人群中额外死亡者超过100万例》,简称《额外死亡者超过100万例》,作者是《暴露新闻》编辑;见参考文献[1]。

  Lance D Johnson(蓝丝·约翰逊)女士根据《额外死亡者超过100万例》,写成“U.S. has recorded over 1 million excess deaths among people aged 65 and older since the rollout of COVID-19 vaccines”,中文为《自COVID-19疫苗推出以来,美国65岁及以上人群的额外死亡人数已超过100万》,于4月4日在美国《自然新闻》网(NaturalNews.com)和《生物武器新闻》网(BiologicalWeapons.news)发表了。蓝丝·约翰逊女士的文章是《额外死亡者超过100万例》的缩写。

  文章《额外死亡者超过100万例》不长。我们相信介绍《额外死亡者超过100万例》的内容。
 

  FDA给试验用的COVID-19疫苗以紧急使用授权
 

  2020年12月11日,FDA给予美国辉瑞公司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研制的COVID-19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EUA),使他们研制的疫苗成为第一个在美国获得此类授权的COVID-19疫苗。

  此后,2020年12月18日,莫多纳(Moderna)公司研制的COVID-19疫苗也获得EUA。

  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研制的COVID-19疫苗于2021年2月27日获得EUA。

  FDA的授权后,美国政府强制性要求;主流媒体发动虚假性宣传;而且,政府说,疫苗要优先用于老年人,因为他们容易感染新冠病毒,而且感染者死亡的风险很高。这就使许多65岁以上的老人率先接种COVID-19疫苗。

  CDC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各个年龄段中,65岁以上的老人的疫苗接种率最高,1剂疫苗的接种率高达95%(各个年龄段的平均值是81%),2剂或更多剂疫苗接种率约90%(各个年龄段的平均值是70%),见参考文献[4]、[5]。
 

  CDC公布数据:65岁以上老人额外死亡100多万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悄悄发布的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显示,自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给疫苗研制公司授予COVID-19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EUA)以来,65岁及以上人群中已有超过100万人额外死亡。

  CDC记录的超额死亡人数令人震惊。在2021年前20周,与2015年至2019年的五年平均水平相比,65岁以上的人群中记录了150,085例额外死亡。

  然后从2021年第21周到第40周,65岁及以上人群中记录了惊人的165,387例额外死亡。这使得2021年第1周至第40周的额外死亡总数达到315,472人,死亡者绝大多数是接种了COVID-19疫苗的人。

  下面是2021年第21周至第40周65岁以上老人死亡人数直方图:

图片

  2021年剩余时间记录了33,268例额外死亡。这就使2021年65岁以上人群的额外死亡总数达到448,740人。

  这意味着65岁及以上的死亡人数比前五年的平均值多了近五十万。

  下面是2021年第41周至第52周65岁以上老人死亡人数直方图:

图片

  2022年老人死亡情况略有改善,但仍然出现了令人震惊的额外死亡人数,65岁以上的人中有371,466人。

  在2023年,65岁以上的人群中记录了257,415例额外死亡。

  下面是2023年65岁以上老人死亡人数直方图,数据来源于CDC:

图片

  CDC发布的最新数据证实,2024年第1周记录了5,482例超额死亡。

  这意味着,65岁以上人群首次接种COVID-19疫苗到2024年第1周,总共记录了1,069,943107)例额外死亡

  与2015-2019年的五年平均水平相比,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额外死亡人数。

  按照疫苗制造商和政府的说法,COVID-19疫苗本应减少死亡人数,而不是增加死亡人数。

  三年内额外死亡人数107万,这足以证明:COVID-19疫苗不仅没有预防COVID感染的效果,而且适得其反,接种COVID-19疫苗增加死亡率
 

  笔者后记

  世界人口大国印度,其人口是美国的4倍。按照美国65岁以上老人的数据,在三年疫情期间,印度因为接种疫苗而使65岁以上的老人额外死亡约430
 

  参考文献

  [1] EXPOSÉ Editor: “SHOCKING: USA has recorded over 1 Million Excess Deaths among the over 65’s since the FDA ‘approved’ the COVID-19 Vaccine”, March 31, 2024. Link:

  https://expose-news.com/2024/03/31/usa-1mil-excess-eaths-elderly-c19-jab/

  [2] Lance D Johnson: “U.S. has recorded over 1 million excess deaths among people aged 65 and older since the rollout of COVID-19 vaccines”, NaturalNews.com, April 4, 2024. Link:

  https://www.naturalnews.com/2024-04-04-us-records-1m-excess-deaths-vaccine-rollout.html

  [3] Lance D Johnson: “U.S. has recorded over 1 million excess deaths among people aged 65 and older since the rollout of COVID-19 vaccines”, BiologicalWeapons.news, April 4, 2024. Link:

  https://biologicalweapons.news/2024-04-04-us-records-1m-excess-deaths-vaccine-rollout.html

  [4] US Coronavirus vaccine tracker, May 10, 2023. Link:

  https://usafacts.org/visualizations/covid-vaccine-tracker-states/

  [5]吴国发:《美国2021年3月至2023年5月COVID疫苗接种率统计》,微博,2024年4月14日。网页链接: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502319143229890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