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工友之家

喜报!真阿婆水饺讨薪劳动仲裁结果:拿到赔偿近万元

2022-04-17 10:32:17  来源: 打工人看社会   作者:提桶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从2月15日直播讨薪算起,未成年工人小飞西安真阿婆讨薪事件已经快两个月了,期间一波三折,其中的心酸只有被坑过的打工人才能懂。不过到目前为止,此次讨薪维权还是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劳动仲裁过程虽然令人不满,但结果还算比较满意。

  针对小飞提出的诉求,仲裁庭除了加班费没有支持,疫情停工补贴、未签订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补偿、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补偿金还有工服费用退还这些都予以支持,累计拿到赔偿9000多元。

  对于打工人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可喜可贺的大胜利!我们可以想想,小飞的那些同事能拿到老板发的疫情停工补贴吗?

  当然,小飞并不打算就此罢休,而是要继续上诉。此前人社局已经认定真阿婆水饺有“未给劳动者支付加班工资”等违法情况,真阿婆还因此被罚了一万元。劳动仲裁为何无视人社局的调查结果,我们尚不清楚。但继续上诉,争取到更多的利益是很有可能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