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公益慈善

五百家庭千日愁,徕德无德何时休?

2022-01-25 14:45: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鲁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了,又到了阖家团圆幸福快乐的时刻,又到了互送祝福互道祝福的快乐时刻!

  但,有那么一个群体,注定依然会在煎熬和忧愁中度过,而在煎熬和忧愁中度过的又何止这个马上将要来临的春节,他们已然在煎熬和忧愁中度过了三个春节,一千多个日日夜夜!

  吴江东太湖度假区,徕德商务大厦依然在寒风中瑟瑟的孤立着,三年前,2018年4月份以后,它如一个诱人的饵料,因为它处在吴江太湖新城的核心位置,优越的位置以及对未来的美好规划,让众多的业主对它投来注视的目光,并毫不犹豫的拿出一生、半生甚至贷款购买了它,商铺或公寓。

  可有谁知道,这开始就是个骗局,因为善良,因为它的核心位置,因为对它未来的期许,500余业主丝毫没有怀疑开发商--苏州友通置业有限公司(法人王才兴)和承包经营商--苏州中海润宇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法人夏祝福),而毫不犹豫的投资了它,及至等到2018年底承诺的交房日期不能兑现时,500业主才陆陆续续发现和扒出问题的严重性:

  一、无证销售及伪造预售许可证,销售许可证是2018年11月份下来的,可该项目自2018年4月份已经开始销售,前期属于无证销售;颁发的预售许可证原件是134套商铺,可无良的开发商伪造成1134套商铺出售,把原来的商铺分割并欺骗业主说可以独立办理产证。

  二、把销售款项转移一空,当时销售商铺、公寓时,业主以现金、微信转账、POS机刷卡等多种形式支付,并不清楚汇款账户是公是私,及至后来才发现,收款方多达几十个账户,有公司的,也有个人的,更多的是个人的,这些账户的钱被王才兴、夏祝福转移一空,他们两家公司的账户上分文皆无,彻头彻尾的骗局。

  三、骗局暴露,款项拒不退还,商铺公寓烂尾,租金收益拒不履行合同

  王才兴与夏祝福在业主发现他俩的伎俩后,以各种手段拖延敷衍,既不积极主动促进项目建设,更不退还业主分文,原本合同约定自付款日就有承包租金的收益更是分文不付。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四、勾结地方领导,敷衍业主,王才兴指示夏祝福贿赂政法单位万伟平单笔就达100万,为他们违法开启绿灯,虽然后来王才兴与夏祝福之间矛盾爆发,暴露他们贿赂公职人员的事实,万伟平收到处理,王才兴也因其他事情收到判刑,但夏祝福依然逍遥法外!

  五、当地主管部门不作为,2018年四月就有人在苏州地方媒体平台曝光徕德商务大厦有问题(当时项目名称叫总裁荟),但监管部门依然允许他们出售,后因诉讼纠纷项目被冻结,但冻结期间仍然正常销售;明明诈骗事实确凿,报案却不立案,而且拒不出具不予立案告知书;接连两次当地公安部门让500业主出具付款单据、合同,说查资金流向,但过去三年多,拒不向业主公布事件进展;当地安全部门威胁维权百姓,但凡在业主群里有一句过激的话语,就派人到业主家里或电话劝阻或威胁,诈骗业主的巨额资金的诈骗犯不予处理,却时时刻刻把目光盯紧500业主,请问,这是谁的天下,为谁服务的?

  这是一个正义的平台,能让受害的业主发声,三年多来,500多业主面对数亿的款项,多方奔波,劳而无功,最初的业主黄群主在三四十岁的年纪便因奔波操劳而突发脑溢血逝去,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更有很多年纪大的老人把一生积蓄投入到此项目,甚至贷款偿还……

  吴江,换了一任又一任领导,不知到是下情传不到上去,还是因其他因素不能处理,三年多,至今毫无任何进展。近些时候,中央大力打黑反腐,力度甚大,为老百姓讨还了许多公道,何时苍天有眼,看一看吴江太湖新城的徕德商务大厦,为500深受煎熬的百姓解忧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