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应广大观众要求,“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展”延至4月8日上午结束

2023-03-31 06:13:27  来源: 红色文化网   作者:胡澄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网讯:胡澄报道“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展”自3月25日开展以来,受到首都各界广泛关注和热情欢迎。从预约电话看,自3月29日起,仍然约有10万观众需要安排。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在民族文化宫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决定展览延期至4月8日上午结束。

  展览的开幕式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腾讯、搜狐、今日头条、B站等纷纷予报道。

  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报道

  这个展览是为纪念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题词6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学雷锋重要指示精神,而在首都举办的唯一的弘扬雷锋精神的大型展览。

  《北京晚报》报道

  这个展览以其鲜明的特色与丰富的展品吸引了众多观众。大家在展览前流连忘返,深切表达对雷锋精神的崇敬和仰慕。看过展览的观众们在亲友圈口耳相传。大家共同的心声就是:雷锋叔叔不能走!——强烈要求展览延期。

  小书画家们在自己弘扬雷锋精神的作品前留影

  小观众在展品前拍照

  这几日,民族文化宫的展览预约电话已经被热情的观众打爆。这次展览吸引了各界观众。上至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军委首长,下至中小学生、幼儿园儿童。

  母亲怀抱婴儿观看雷锋叔叔事迹

  小学生在述说参观展览的感想

  展览中常常出现这样的场景,母亲牵着女儿一起参观,父亲带着儿子共同感怀。更有妈妈怀抱着襁褓中的婴儿在雷锋事迹展览前流连。雷锋小学的小学生们在展览前满怀激情地倾诉自己参展的感想。党组织带领的共产党员在雷锋的事迹展台前现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当代雷锋”孙茂芳在展览场地向观众报告雷锋的体会…… 一慕慕动人的场景与展览的内容交相辉映,形成一股巨大的精神气团,从民族文化宫溢出,回荡在首都上空。

  观众在留言板上抒发心声

  党员们在展厅入口处宣示初心

  人流如潮,心如潮

  “当代雷锋”孙茂芳在展览场地畅谈学习雷锋的体会

  据展览方统计,自展览开幕四天来,已有200余家单位、近2万人次参观展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