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2023年元旦,河北涉县红友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23-01-03 15:15:56  来源: 旗帜时评公众号   作者:涉县红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告别2022年,刚跨进2023年门槛,由杨保生、王保太、常学堂、江和保、张献鱼等组织、引领涉县部分红友到涉县《响堂铺伏击战纪念碑》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开年第一天为什么红色教育暖人心?因为毛泽东思想永远照耀着涉县太行老区人民。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从哪里来?是毛主席所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千百万革命群众奋斗几十年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他们给我们吃了第一个“馒头”,才有了第二个、第三个馒头……

  “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所以我们不能忘本。我们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来纪念革命前辈,把红色教育传承下去,让后来者知恩、报恩,永远不要忘记是毛主席、周总理、朱总司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成千上万的先烈打下的江山和天下。

  永远牢记共产主义者的宗旨:为人民服务。决不能为少数官僚和资本家效劳!永远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听毛主席话,读毛主席书,为早日实现没有人压迫人人剥削人、公平正义的共产主义社会而奋斗终身!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