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第1期:毕姥爷摊上大事儿了

这4月第一期的周刊,本来是计划以“清明节纪念先烈”为主题的。但未曾想,清明刚过,毕福剑“辱骂毛主席和先烈”的视频突然引爆网络,成为网民热议的焦点。向来以正面形象斩获全国无数观众好感的“毕姥爷”,这回却成为了网民唾骂和愤怒的对象,而在这次的舆论交锋中显现出来的问题也促使人们思考。尽管也有部分主流媒体,还有像茅于轼、贺卫方这样的公知们牵强地为他辩护,但追究只是屁大点声音,正义的声音才是主流。这回,毕姥爷还真是摊上大事儿了。而其中他致命的错误,恐怕是他辱骂了领袖毛主席。
专题头条
  • 中国纪检监察报:党员毕福剑必须讲规矩

    中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今日刊文,就毕福剑视频事件发表评论。文章称,在近几日有人以[言论自由]想说就说为毕福剑辩护,但别忘了,作为公众人物的毕福剑还是一名共产党员。是党员就要有纪律意识
    点击:30744   评论:
  • 四川在线“炮轰”毕福剑:骂毛泽东,绝对不可以!

    四川日报官网四川在线发表评论炮轰毕福剑:每个人都可以评论领袖,但是绝对不能谩骂和污蔑。毕福剑可以骂自己的爹妈,绝对不能骂毛泽东。这是大家不能忍受的,也是法律和道德不允许的行径。
    点击:57958   评论:
  • 法制日报:毕福剑对毛泽东的不敬言论应受公众谴责

    无论如何,毕福剑在“不雅视频”中的表现及其对开国领袖毛泽东充满嘲讽戏谑的不敬、不妥言论,应受到公众的质疑和谴责。
    点击:55668   评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
  • 周新城驳张文魁:鼓吹私有化是违反宪法

    自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以来,一批新自由主义分子十分活跃,私有化的言论犹如海浪一样,一浪高过一浪,他们竭力想把我国的改革引上私有化道路。张文魁,这个身份的人写这个问题,当然值得人们重视
    点击:13900   评论:
  • 司马南:胡舒立究竟是谁?

    这位内外兼济、左右逢源、手眼通天(兼通西天)、能量大得吓人的女士究竟是什么人?
    点击:109713   评论:
  • 昆仑岩少将:推荐一位重要领导同志的系列文章

      【原编者(昆仑岩少将)按】作为一名老同志,作者参加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在一年半的时间里,结合巡回督导工作,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经过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就若干
    点击:25735   评论:
  • 梁柱:《炎黄春秋》究竟有何背景?为何动它不得?

    《炎黄春秋》有恃无恐,全面攻击无产阶级专政制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人们不禁要问:他们究竟有什么背景,为什么动它不得,奈何它不得?
    点击:42961   评论:
  • 左翼动态:邓力群同志追思会在京举行 近200人参会缅怀

    为表达对邓力群同志的无限缅怀,乌有之乡于3月27日在北京组织了邓力群同志追思会,来自中青年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毛泽东思想的信仰者和拥护者约200人参会。
    点击:14806   评论:
更多文章↓
红歌会网QQ群:35758473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站长QQ: 1962727933    备案号: 粤ICP备120777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