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手术刀下资本恶,无病也敢操刀割

2021-10-09 09:49: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悉《无病女学生被推上民营医院手术台》这则消息,为之震惊、愤怒!安康这家医院,怎么能视人的生命健康为儿戏?

  人心都是肉长的,假若这家医院的老板或医务人员的女儿去医院咨询,本就无病却被医生推上手术台动刀,作何想?亲人被伤害,不拼命才怪。

  带着疑问,吾思考了许久,终于得出了答案:资本!资本!!!这桩典型的恶医案,完全是资本利润在作祟。

  马克思说:“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润,资本就会冒险;如果有百分之一百的利润,资本就敢于冒绞首的危险;如果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润,资本就敢于践踏人间一切法律”。受资本利润的驱使,这家医院不惜一切,挺而走险。

  医之要姓钞票。这家医院的要务,是在为获取资本利润而走险!与其说,安康这家民营医院丧尽天良,不如说,假手术、抄金刀,一刀获千金,哪顾良心与生命。

  消息称:“当家长看完检查报告单后更是怒不可揭,手术同意书上摘除所谓赘生物(俗称息肉)根本不存在,检查报告单显示没有赘生物,路某甲无辜在宫颈上挨了一刀,身体受到伤害” 。

  如果没有这段文字,我是不写这篇小文的,因为当下的社会十分复杂。权贵、权威们为了维护资本集团利益,可以把真的定为假,也可将假的说成真。

  无论官方的调查结果是什么?医院的医疗程序,已构成违法的事实是抹不掉的。一,例行检查为何突然变成了手术?二,难道是急症抢救非做手术不可?三,为未成年学生手术,为什么手术前不告知家长病情?四,为何不通知家属签字同意?五,为什么手术进行中要其签字交费,是交费重要还是手术安全重要?等等。

  院方难以掩盖其真正目的,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因为,这并非是一般的医疗事故。整个过程,从网上咨询诱骗到实施手术,环环均为直接故意,手段恶劣,情节严重。不是笔者非将此案往法律上靠,而是事实、性质已经靠上去了。

  医疗产业化,即资本化。全国医疗系统,公共医疗资源成了少数人的摇钱树,民营医疗几乎占据半壁河山。医务人员定额发奖,多“捞”多得。就医,先交费后治病,欠费停药,任由宰割,约定俗成,百姓怨声载道。

  手术刀下资本恶,无病也敢操刀割。安康这家民营医院从资本利润角度警示从医者:医者,治病救人!所在单位,无论是姓公还是姓私,切莫为了资本利润更大化,替官僚、权威、资本家卖命,充当资本的无形魔鬼,丧失人性,挑战法律,残害人的身体、生命。

  "搞一些赚钱的医院赚钱的医生、假药,花了钱治不了病,我看还不如拜菩萨,花几个铜板,买点香灰吃,还不是一样"?纵观医疗金钱化的乱象,重温上世纪六十年代毛主席与医务工作者的谈话,伟人预见恰似在今天,而今的医疗资本更血惺,安康的这家医院仅仅是一个缩影。

  归来吧!广大不愿当资本俘虏的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方无愧“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

  2021年10月7日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