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起底被司马南举报的赵士林——最恶劣的反毛教授!

2020-09-10 08:03:54  来源: 独立评论员郭松民   作者:​红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司马南在他的视频里举报了一个人——赵士林。

  赵士林是什么人?是史上最恶劣的反毛教授!今天是毛主席逝世44周年,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令人作呕的奇葩。

  赵士林,1954年生,吉林人,1985年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师从李泽厚,1988年获哲学博士学位(美学专业)。任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美国哈佛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日本东京大学特邀研究员,美国(波士顿)美中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北京大学高管研修班、北京大学国学百家讲堂特聘教授。兼任中华全国美学会理事。

  别看赵士林这一大把年纪,头上有无数的头衔,与美国和日本的关系复杂,但无论什么政治理念,所有看过赵士林微博的人都会承认,赵士林可以说是中国互联网上智商最低、素质最差、人品最低劣、性格最扭曲……的网民,现有的中文词汇已经无法形容这朵奇葩。他在网络上的存在,对中国网络环境已经是一大污染。

  前一段时间司马南挂过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张抗抗女士。发现她在网络上流传的一篇文章实在过于不雅,后被张抗抗女士澄清。(点击查看《张抗抗发声明称网上热传不雅文章非其原创,但网友似乎不买账……》)

  没想到的是,在赵士林面前,张抗抗女士的用语又算得了什么呢?

  赵士林如果仅仅骂人顶多是一个文明礼貌的问题,但是他骂毛主席,用无比下流的语言骂,还把海外的诋毁毛主席的东西一自己的文章的形式发表。

  谁也想不到这样的话是一个教授、博导、自称的美学家、中央民主党派的主要负责人说出来的吧?

  就算是骂一个隔壁去世几十年的老爷爷,也不能用这样污秽的词语吧?更何况,他不单纯谩骂,而是把左右东西都编上一些政治性的东西用以表达对执政党的仇恨。作为一个民主党派的负责人,这合适吗?

  赵士林公然称“撕毛像是正义之举”,号召要“清算毛泽东罪恶”,污蔑毛主席著作为他人代写。

  毛主席著作是否为他人代写,历史的当事人最有发言权。中共中央档案专门负责保管毛泽东手稿的齐得平同志,以无可辩驳的档案资料,证明了《毛泽东选集》第一至四卷是毛泽东亲自主持编辑的。驳斥了反毛者的污蔑谣言。

  他骂毛主席以权谋私,大捞稿费。

  关于毛主席的“稿费”,历史的当事人最有发言权。毛泽东的生活管理员吴系统地介绍了毛主席稿费的有关情况。他用无可辩驳的事实澄清了三个问题:一是毛泽东稿费到他老人家逝世时为止的准确数是124万元人民币;二是“WG”中在国内出版的所有“毛著”与举国上下的著作人一样,没有分文稿费;三是毛泽东对待稿费的态度是明确的和一贯的,就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别以为他是什么人都骂,那只是神经病而已,他从来不骂茅于轼,还把茅于轼捧得高高的:

  茅于轼是什么人大家心里都有数吧?他如此“爱憎分明”,到底是什么居心还不够清楚吗?

  事实上,赵士林如此这般的骂人是很多人都反映过的,他的微博也被禁过。但他在网上没有销声匿迹,他在民进中央的一些活动也没有停止。

  最近,因为司马南揭露赵士林的这些行径,赵士林说司马南政治诽谤,准备状告司马南,给司马南发了个律师函。

  司马南在视频中说,他准备迎接赵士林的这种起诉,也准备用法律的手法当然也不排除用今天的舆论的手段把赵士林的言论拿出来让大家看一看。

  最近,刚把反毛的某教授处理,取消了其一切退休待遇。现如今,赵士林已经退休了,人在海外,那我们为什么还要给他们发着退休金让他们骂我们吗?

  希望早日看到这个最恶劣的反毛教授被处理!

  红雨 综合自司马南频道、红歌会网等消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