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十年前戴旭提警告,到如今问题无改变!

2019-12-16 10:43:5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工农兵文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十年前戴旭提警告,到如今问题无改变!

  自从苏联被西方国家和平演变分化瓦解以后,帝国主义者阶级阵营就立刻就调转枪口对付中国了,但是由于从上到下都希望依赖于西方国家经济建设现代化,就一厢情愿的希望改变毛泽东政治路线,取得西方国家的谅解接纳中国成为富人俱乐部新成员,选择性的遗忘马列毛的至理名言:帝国主义是资本主义的高级阶段,天真的认为帝国主义者可以被社会主义国家施加影响和平演变成为和平天使。

  在从上到下一片形势大好的喝彩声中,体制内外都有一些头脑清醒的爱国人士,不断的发出警告让人们不要忘记帝国主义者的豺狼虎豹本质,而从上到下的崇洋媚外官僚体系不以为然,仍然痴迷于私化改开的财富掠夺,认为只要尽快实现武器先进既可以威慑敌人不敢妄动,却不知国家内部阶级分化矛盾冲突的中国社会,无论如何武器先进也难以形成万众一心勇斗豺狼的社会环境。

  直到如今,十年前戴旭在各方面的一再警告,仍然是毫无改变,某些地方甚至于更加严重了。中国军人出版了一本书《超限战》,充分说明了战争形式不仅仅是体现在炮火连天的血雨腥风,各方面都会最大限度的利用国家整体力量,调动各方面的社会资源进行生死搏斗的,但是在美国人的强大压力下,中国内部就很快的冷处理消除影响,而美国人却得到启示加快了围追堵截分化瓦解中国。

  香港的社会动乱不仅仅是针对一个地区的,贸易战的反反复复也不仅仅是经济摩擦,那些少数民族地区的恐怖分子,也都是美国人幕后操纵的政治傀儡,总的目标就是,无论中国如何放弃马列毛的意识形态自动的向美国靠拢,只要始终保持一个大国家的形态,就会在客观上形成对美国人的严重威胁,必须彻底的分化瓦解成为四分五裂的小国家,帝国主义者阶级阵营才能够高枕无忧了。

  下面是戴旭在2009年是演讲,人们不妨再一次看一下,十年以后已经进入新时代的内外环境,戴旭那些发人深省的一再警告,有逐步变好的蛛丝马迹吗?美国人2030年肢解中国的战略规划,到底是逐步落空了还是正在紧锣密鼓加以实现呢?

  https://tv.sohu.com/v/dXMvNjQ5NjYyLzQ1NzIzNDEuc2h0bWw=.html?src=pl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