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艾跃进:试问今日南京究竟是何人天下?

2014-08-13 19:39:1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艾跃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试问今日南京是何人天下?

——兼问北京是否需要改回北平?

艾跃进

 

  

南京解放电影院恢复“首都大戏院”原名:这是什么节奏?

 

  “淮海战役”被改成“徐蚌会战”,南京“解放电影院”被改回“首都大戏院”的旧名,真是“一夜回到解放前”啊!……这一桩桩一件件,人民不禁要问:今天的南京到底是谁的“首都”?今日之南京到底是何人天下?

 

  《金陵晚报》借南京市民之口“怀旧”,这是典型的强奸民意。究竟是谁在“怀旧”?是一小撮国民党反动派的孝子贤孙、前朝的遗老遗少、旧制度的复辟分子,还是南京市的工人、农民、解放军战士、广大知识分子和干部群众?我们相信,包括南京人民在内的中国人民决不会再愿意回到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民国时期,也决不会再去怀念那人吃人的旧社会。 退一步说,真要“怀旧”,恐怕只将南京“解放电影院”改回“首都大戏院”还不够,你南京应该改回金陵、建康、建业、江宁。以此类推,沈阳应当改成奉天、盛京,那新中国的首都北京是不是应该再改回叫北平呢?是不是败退台湾的国民党政权应该再回大陆来执政呢?中国共产党是否应该再去延安、井冈山去当“共匪”而被蒋委员长围剿?打江山的共产党红一代是否应该被刨坟鞭尸,他们的后代——红二代是否应该被斩尽杀光?中国人民是否应该再吃二遍苦、再受二茬罪呢? 在南京发生的这些事不是偶然、孤立的事件,而是在一个相当长的历史时期内,国内外、境内外的反共势力妄图颠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中国复辟资本主义的一个缩影。

 

 

 

  他们在妖魔化毛泽东,妖魔化文革,妖魔化人民共和国前30年历史的同时,打着统战的旗号,以人性、真实性、学术为幌子,极力吹捧国民党、蒋介石在大陆的统治。什么“民国黄金十年”啦,什么“国民党正面战场抗日”啦,什么给“抗日名将”张灵甫树碑修墓啦……这些都说明在中国共产党内部有一股企图为民国翻案,为国民党反动派翻案,为蒋介石翻案,进而否定共产党的历史,否定共产党的领导,否定社会主义道路,并最终在中国复辟资本主义的力量。 这股反共、复辟势力的抬头、坐大,同我党30多年来淡化阶级,放弃阶级斗争,放纵敌对势力有关。诚如毛主席在1963年所说:“让地、富、反、坏、牛鬼蛇神一齐跑了出来,而我们的干部则不闻不问,有许多人甚至敌我不分,互相勾结,被敌人腐蚀侵袭,分化瓦解,拉出去,打进来,许多工人、农民和知识份子也被敌人软硬兼施,照此办理,那就不要很多时间,少则几年、十几年,多则几十年,就不可避免地要出现全国性的反革命复辟,马列主义的党就一定会变成修正主义的党,变成法西斯党,整个中国就要改变颜色了。请同志们想一想,这是一种多么危险的情景啊!”现在,党内的某些腐败势力已经与国内外、境内外的敌对势力、反共势力勾结在一起,这是必须引起我们警觉的。 的确,树欲静而风不止——你不搞阶级斗争,人家就阶级斗争你;你不搞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人家就要搞推翻共产党的颜色革命;你让世界充满爱,人家照样炸咱使馆、撞咱飞机;你救美国、买美债,人家照样支持疆独暴恐、支持法轮功闹事;你给美国收拾了30年的烂摊子,人家却说咱搭了世界30年的便车;你想跟人家做夫妻,人家却照样遏制咱、围堵咱,在咱黄海军演、让咱退出南海,支持日本在钓鱼岛的主权,阻挠咱统一台湾、还要“保卫台湾”,甚至扬言要把咱中国“打回到100年前去”……别总想着一厢情愿地用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凉屁股,人家不带你玩!因为这不是小资的温情脉脉,也不是请客吃饭——人家认为这是丛林中的弱肉强食、民族间争夺生存空间的殊死搏斗,而我们认为这是两个阶级之间的你死我活的斗争! 因此,我们要丢掉幻想,准备战斗。我们要重新拿起阶级斗争和组织群众这两个共产党人的有力武器,这也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进行革命和治国建政的精髓。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依靠人民群众坚决反击国内外的反共势力,在思想上反腐拒变,在组织上清除异己分子,让反共势力和一切反动派深陷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

 

  “民国解说词”事件已经告一段落,南京市旅游局的3个干部作了替罪羊;这次“首都”事件又该谁来顶罪呢?我们认为,除了有关责任人应该追责外,中共南京市委、市政府的主要负责人难逃干系,他们应该引咎辞职,以谢国人。同时,以儆效尤。 我们还要正告某些妄图开历史倒车的人,你们幻想、怀旧的民国回不来了,国民党反动派被歼灭的800万军队也回不来了,蒋介石已经死了,中国人民已经站起来了!虽然帝国主义的和平演变在一个时期可能奏效,虽然一些中国人可能还会再度跪下,虽然司徒雷登也可能“别了”再来,虽然历史可能有时也会开上一小段倒车,但历史的洪流是谁也阻挡不住的!中国共产党正在吸取建国60多年来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重走群众路线,重拳反腐,党风民风和社会风气正在好转,正在重新赢得民心。同时,中国共产党对国内外反共、反华、反社会主义、反毛泽东、反人民等反动势力的反击和进攻已经开始,正未有穷期!

 

    我们相信,中国的天是共产党的天,中国的地是社会主义的地,中国永远是中国人民的。因此,具有90多年光荣历史的中国共产党人,具有五千年文明的中国人民一定会在中国大地上坚决、彻底、干净、全部地消灭人吃人的剥削制度,并同世界人民一道让赤色的旗儿在全球飘扬!

 

相关链接:

·南京解放电影院恢复“首都大戏院”原名:这是什么节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