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这款红色年历火了!红歌会网特制版“毛主席年历”已第三次加印

2021-01-04 17:58:5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点击年历图片即可订购

  明年是红歌会网十周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的大喜日子,我们特别设计了一款红歌会网十周年版“建党百周年纪念毛主席年历”,于12月9日正式推出。

  自推出以来,立即引起广大红色网友的关注和喜爱。有自家用的,有送亲朋好友的,更主要的,是很多拿去搞纪念毛主席活动,给参会者,给人民群众发放,宣传毛主席,宣传红色文化。比如,西安一网友搞活动,一次性要了500张,常州一红色团体要了400张,近日,某地搞纪念活动,一下子又要了800张,还有不少订购200、300张的。

  此后差不多每隔一周就要加印一次,已经订出万张左右了!我们马上又要开启第三次加印了。

  年历的受欢迎程度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料。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全国纪念毛主席活动还挺多,对红色年历特别是适合群众宣传需要的,需求量还挺大。这是一个好现象,我们为此感到高兴。

     在这份年历的设计风格与思路方面,我们追求的是:大气美观,简约而不简单,三个特别日子都包含进去。我们选取的是经典照片——开国大典上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讲话的这张照片,对应着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思,是个喜庆的日子。但同时,毛主席的神情又是比较严肃庄重的,似乎若有所思,寓意着建党百年,虽成绩突出,前景光明,但仍存在挑战与困难,需要我们团结奋斗,继续前进。另外,12个月份及其标注也都跟市场上的日历年历是不一样的,包含众多红色人物和红色纪念日,是名副其实的“红色年历”。
 


不一样的特制版年历,红色年历味浓

不一样的特制版年历,红色年历味浓

12个月份及其标注也都跟市场上的日历年历是不一样的,红色年历味浓

  已经收到年历的朋友评价普遍很好,从设计到纸张质量,都是优秀——原来我们还担心会不会用的纸张太厚导致太重,大家不喜欢?——现在我们基本可以认定,质量做好一点没有错,就这样挺好。

红歌会网读者评论截图


微店用户评价截图(下同)

    这款年历定价低,设计好,质量高,还特别有纪念价值。既适合自家张贴,也适合赠送亲朋好友,更适合搞活动,给普通群众发放,宣传毛主席和红色文化。给全国网友强烈推荐这份特制版年历!(想要的话,点击下面年历图片即可进入微店订购。经济困难的或订购量大的,可以给红歌会网致电申请优惠)

 

  红歌会网客服电话:166-7556-1893(同微信客服)

  订购、发货及售后:红色纪年 17782938357(同微信客服)
 

  征订方式:

  1、最简单最便捷方式:点击一下年历图片,进入微店下单购买

点击年历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2、添加客服微信:17782938357 (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红歌会网

  2020年12月23日

    更多详情请看公告>>>公告:红歌会网十周年,“建党百年纪念毛主席年历”开启征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