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拉美

智利毛主义者举行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的壁画活动

2023-01-12 04:59:45  来源: 纪卓阳公众号   作者:人民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智利《人民报》(El Pueblo)报道,2022年12月26日,智利毛主义者在圣地亚哥的弗朗西亚别墅举行了一天的壁画活动,以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9周年。

  文章链接:https://elpueblo.cl/2022/12/28/26-de-diciembre-jornada-de-conmemoracion-de-los-129-anos-del-natalicio-del-pdte-mao/。

  壁画中引用了毛主席的话:

  “国家要独立,民族要解放,人民要革命。”

  “革命战争是群众的战争,只有动员群众才能进行战争,只有依靠群众才能进行战争。”

  报道中提到,纪念毛主席的壁画非常靠近纪念贡萨洛主席【秘鲁共产党(光辉道路)领导人】的壁画,壁画活动是2021年9月24日世界各地的毛派组织为纪念贡萨洛主席而举办的活动的一部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