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罕见!朝鲜连续两天发出警告

2023-07-12 09:13:09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朝中社、韩联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7月11日发表谈话,谴责美国空军战略侦察机10日“擅自侵犯朝鲜东海(即日本海)我方专属经济区上空”,并表示若美方一意孤行,朝鲜将采取军事行动予以反制。

  据朝中社报道,金与正11日发表谈话谴责美军侦察机侵犯朝鲜东部海域朝方专属经济区上空8次,并称“如果美军反复擅自入侵我区时,就会体验到非常危险的飞行”。

  金与正还称,对于美军的挑衅性行动,韩军方冒昧出面插嘴,无耻坚称“正常飞行活动”,再次否认了美侵害朝方主权的事实。

  金与正表示,“相关空域上的问题是我军与美军之间的问题。‘大韩民国’军方流氓切莫妄自尊大,而该马上闭上嘴巴。”

  韩联社称,这是金与正继10日发表谈话后再次发声。金与正连续两天发表谈话实属罕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