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付欣宇:荣居热搜魁首,金正恩宣布朝鲜取得抗疫战的辉煌胜利

2022-08-12 09:05:0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付欣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闻讯金正恩同志宣布已消灭新冠病毒,取得抗疫战辉煌胜利的新闻,精神为之一振。

  朝鲜自2019底疫情肆虐全球以来,一直是没有疫情的。为了防止病毒入侵,早在爆发之初就宣布关闭国门。彼时,朝鲜是一方净土,为保障人民健康形成了一个安全的独立王国。

  自今年4月以来,面对突忽其来的疫情,朝鲜并没有表现得惊慌失措。甫发之初,从0到每天40万例左右,只用10几天时间,可谓异军突起,且病毒十分诡异,神出鬼没。

  从4月底到8月11日为止,朝鲜累计报告发烧病例4772813例,其中治愈4772739(几乎100%),死亡仅74人,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短短三个多月,朝鲜将病毒彻底治服,取得完胜。至七月中旬以来,零零星星呈十位数增长,八月份无新增长病例。

  因此,金正恩宣布战胜病毒,取得辉煌胜利!

  朝鲜疫情发生以来,媒体鲜少关注,对于他们的战疫方式,更是讳莫如深。

  直至金正恩宣布胜利,才有媒体进行了报导。特别是在微博上,此消息一经流出,旋即引起热议,并夺得微博魁首。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作为全球最后一个发生疫情的国家,居然是第一个交上了完美的答卷。其实,朝鲜并没有什么独门绝技,只是守常识、遵天理,说人话,办实事。朝鲜的经验值得大力推广。

  1、朝鲜的特殊性

  两多年以来,朝鲜一直保持着零病例,只不过这个记录在今年4月底打破。朝鲜将该疫情定义为“发热病”。变异的奥密克戎其特性就是致病性降低,但是传染性增强。一旦被入侵,势必造成大量感染者。

  朝鲜没有喵喵,没有酸酸,没有方仓,没有网红专家,没有特效药,没有无症状感染者,他们认为发热了才算是病人。更没有封区封门入户消杀的防疫,竟然短短三个多月就将病毒扑灭了。

  2、朝鲜的抗疫模式

  朝鲜几乎是“裸奔式”抗疫,完全采用最土的办法对付高科技的洋病毒:药店24小时营业,发热了就居家隔离。有传统高丽医学的治疗,有固护正气的熏艾防疫法,鼓励人民多喝热水,多休息,增加免疫力。而且朝鲜婉拒了科兴瞄、严词拒绝了辉瑞瞄。更令人惊叹的是,朝鲜没有核算。发热了才算是病人,这叫才科学。打破了核算是唯一筛选病人的手段。

  朝鲜充分发挥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他们的社会保障体系,对每家每户供应粮食和燃料、基础副食品和蔬菜。

  朝鲜目前还保持着天然食材的传统农耕模式,这极大的保证了其国民身体的营养需求。他们用的还是中医理论防治的,绝大多数为轻症,其自愈力高且用时短,正是中医理论"正气内存,邪不可干"的生动体现。对于发热的病人,他们采用居家治疗的方法。物质得到保障,没有恐惧感,没有孤独感,没有强制隔离,营养和睡眠都得以充分的保证,免疫力自然就高。特别是对老年人来说,更是如此。

  3、笨酚注穴治疗法参与加持

  众所周知,笨酚注穴治疗法是武汉疫情初期时,一位武汉的李跃华医生发明的。当时的武汉情势紧急,许多病人得不到救治。李医生挺身而出,以身试险,他多次近距离接触确诊病人,坚持不带口罩,也没有感染,他的自信来源于对笨酚治疗的肯定。在他的治疗下,至少治愈了上百例病人,治愈率100%。

  金日光教授是唯一公开支持李医生知名学者,并用他自己的理论解释了微量苯酚穴位注射法有效的原因。

  李医生心心念念的苯酚穴位注射法,在金教授的推荐下,终于在朝鲜有了用武之地。世界上一切的努力都不会白费,一切有利于人民健康的好办法会在某一时刻内总会派上用场。

  苯酚穴位注射法方法安全、简单、费用低廉,很容易大规模推广。朝鲜人民何其有幸,此种办法使得朝鲜的抗疫如虎添翼。果然不负所望,朝鲜于八月份将病毒彻底治服。

  朝鲜坚定不移的实行全民免费医疗,医生护士凭职称拿工资,没有利益、没有提成,医护人员不用为敛财发愁,是他们能应用苯酚疗法的根本原因之所在。为金同志能独立自主独立思考具有明智之举的坚定态度点赞。

  墙内开花墙外香!李医生救济渠道的夙愿在朝鲜得以实施,这是他对人类抗疫所做的突出贡献!

  4、非凡的金正恩

  金正恩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年轻最有魄力的80后政治家。

  生于1984年的金正恩,领导两千五百万人口,掌控12万平方公里土地,游刃于列强之间,险象环生,又稳若泰山。而邻国还有很多人,至今还在讽刺他、挖苦他、看不起他。

  不知道这些挣扎在生存线以下,每日为生活焦虑,为贷款与账单疲于奔命,被一个个大小倌僚和资本家驱使、羞辱甚至忍气吞声的人,哪里来的底气和优越感,敢于蔑视当今时代一等的大人物?

  作为一个地缘重要、国力薄弱、民众贫乏的四战之地,朝鲜历来受到轻视、瓜分和掠夺。日美等这些虎狼之国,像头顶黑沉沉的乌云、海中张开血盆大口的怪兽,没有一个不对它抱有欲望,没有一个真正尊重他并提供真诚的保护。

  金正恩上台伊始才28岁,失去了父亲的庇护,天才的他用一种直接和奇诡的方式,挑战并戏弄列强,破解了困局,向国家和自己提供了安全的保障。

  他清除了顾命大臣,避免了列强扶植代理人取而代之的危险。

  他拆散了中韩联盟,逃脱了成为东西方利益交换牺牲品的宿命。

  他拥有了核武器,免除了萨达姆、卡扎菲任人鱼肉的命运。

  金正恩的行动与成就,超出所有人的意料和预期。

  为了民族的独立自主、国家的繁荣富强,朝鲜走过一条艰苦而血腥的道路,一条几乎没有希望的、比地狱还黑暗的道路。朝鲜人前行的脚步,比中国人更为悲苦。但他们从未放弃,一直进行艰苦卓越的奋斗,而且道路越走越宽阔。

  朝鲜此次抗疫至少创造了四个奇迹:第一个交出了完美的答卷;有病的居家治疗,无病的正常工作,疫情对国民经济的影响是全世界最低的;疫情持续时间是全世界最短的;抗疫的本成和代价是全世界最低的;实现了中国国学里讲的道法自然的最高境界。

  朝鲜不愧是全世界的抗疫榜样。尊重科学,敬畏自然,这是人类以自然法则和中医应对病毒的唯一案例。朝鲜正确的科学的防疫抗疫,才是人类彻底走出疫情泥潭的光辉之路!

    【文/付欣宇,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红旗守卫者”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