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朝鲜锁定疫情源头,韩国否认病毒借传单入朝,你信谁?

2022-07-02 10:34: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朝鲜人民举全国之力即将战胜新冠病毒之际,朝鲜国家紧急防疫司令部在6月30日终于发表了由朝鲜国家科学院工程学分院、病毒研究所、国家保卫省和社会安全省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调查委员会的调查结论:

  引发这轮超过470万人出现发热症状的疫情,起源地是靠近韩国的朝鲜金刚郡伊布里地区。

  百度地图显示,金刚郡位于朝韩军事分界线的最东端,的确很靠近三八线!

  据朝中社的详细介绍,朝鲜的首例感染者是伊布里的军人金某(18岁)和幼儿园儿童伟某(5岁),他们在4月初,于军营和居民区周边小山岗上接触过异己物品

  报道中还说,朝鲜已经向全国下达指示,要求在分界沿线地区和边境地区对通过风等气象要素和气球飞进的不同寻常的异己物品提高警惕。

  这样的说辞,自然再一次让人们把怀疑的目光朝向韩国。

  所谓“异己物品”,广大网友的第一反应就是韩国向朝鲜释放的宣传气球。

  其实,早在地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伟大的社会主义朝鲜,在5月初被“破防”的时候,小兵和广大网友都猜测,会不会是有人故意投毒的。因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9日就报道称,韩国放飞了100万份宣传单:

  今天,这个猜测终于被朝鲜的官方媒体所证实了。

  据了解,这些“宣传气球”是特制的,最远可飞200公里,最大载重10公斤,使用氢气或氦气,当气球飞过边境一定距离后,上面携带的计时器就会打开气球上携带的宣传资料。

  在韩国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这样放飞的物品,无论是气球还是宣传单,都有可能沾染上病毒。

  根据《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新冠病毒在塑料上可以存活3天。

  韩国的一些人是在投毒啊,这是赤裸裸的反人类罪行啊!

  令人大跌眼镜的还有,韩国政府竟然用这些理由否认了广大网友的猜测:

  韩国统一部对朝空飘传单“投毒”一事反驳称,新冠病毒不可能通过传单流入朝鲜,因为脱北者团体称他们是在4月25日和4月26日对朝投送传单的。

  但小兵想说,他们会不会没有报告韩国政府一些此前的投放行为呢?

  另外,韩国政府竟然无视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说韩国疾病管理厅等有关机构专家和世卫组织等国际机构一致认为,物体表面残存的新冠病毒不会造成疫情传播,也不曾有过被正式认定的通过物资或包裹感染的物传人病例

  这是赤裸裸的谎言啊!

  这是多么拙劣的自证清白!

  中国的抗疫事实早就证明,物体表面残存的新冠病毒是可以传播给人的。

  小兵记得很清楚,2022年4月,太原疫情就是因为韵达快递传播起来的。当时,国家邮政局还印发紧急通知,要求山西全省从业人员立即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小兵还看到新闻,江苏省常熟市的1例确诊病例网购的韩国服装上检出新冠病毒;4月4日,北京市朝阳区、顺义区新增6例感染者,均为专营韩国服装的店员和同住人,所以中国对国际邮件快件外包装要进行全面预防性消毒。

  如果不会物传人,中国政府还需要进入感染者的家中进行消杀作业吗?

  韩国为了撇清自己的关系,连最基本的科学常识都不讲了吗?

  韩国政府有关人士还提到“报道中未直接提及或谴责韩方”,难道没有谴责你们,你们的良心就不会受到谴责吗?

  小兵相信,如果朝鲜再拿出一些实物证据,韩国将在国际社会上脸面尽失!

  而如果是韩国方面有人真的是故意放毒,那更将会遭受到全世界爱好和平者的一致谴责!

  我们祝愿朝鲜再接再厉,向着病毒残存的最后空间发起总攻,早日战胜疫情!

  我们希望,社会主义的朝鲜能和全世界的正义力量一起,最终战胜美帝国主义及其一切走狗!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红色小小兵”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