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朝鲜再次试射两枚战术导弹 精准打击朝鲜东海目标

2022-01-18 08:47:34  来源: 海外网   作者:姚凯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jpg

  1月11日朝鲜进行高超音速导弹试射现场。(图源:朝中社)

  海外网1月18日电据朝中社18日报道,按照朝鲜国防科学院和第二经济委员会等有关机关的计划,朝鲜于17日进行了战术导弹验收试射。

  报道称,当天在朝鲜西部地区发射的两枚战术导弹精确打击了设定在该国东海的目标。

  报道还称,此次验收试射目的在于选择检验正在生产装备的战术导弹,并确认该武器系统的精确度。通过试射,朝鲜国防科学院确认了投入生产的该武器系统的精确度、安全性和运用效果。

  新华社此前援引朝中社6日报道称,朝鲜5日成功试射了一枚高超音速导弹。这是朝鲜继去年9月28日成功试射一枚“火星-8”型高超音速导弹后,第二次试射高超音速导弹。

  朝中社12日宣布,朝鲜国防科学院11日成功进行了一次高超音速导弹试射。另据朝中社1月15日报道,朝鲜平安北道铁道机动导弹团14日进行了发射训练。报道称,14日上午,铁道机动导弹团接到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紧急下达的任务,迅速到达指定发射地点发射两枚战术导弹,导弹精确命中了设在朝鲜东海上的目标。(海外网 姚凯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