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亚洲

普京接见久加诺夫宣布支持莫斯科市行动,俄共15名干部被莫斯科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2021-10-08 08:14:33  来源: 俄共中央通讯   作者:曙光社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共中央新闻处、塔斯社

  2021年10月6日

  莫斯科电

  编辑部按:我们综合各方材料,整理了10月6日普京与久加诺夫主席会面的情况和“俄共莫斯科事件”的最新进展。

  10月6日,会后,俄罗斯联邦总统佩斯科夫:“我们讨论了下届国家杜马的组成以及长期工作计划。”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新闻处的负责人、俄共中央委员会书记亚历山大·尤先科:“会议是通过视频组织的。久加诺夫与总统讨论了’紧迫问题‘”。

  据俄共中央国际部部长马里斯·萨比罗夫通报,在会面中,当谈及最近莫斯科市对共产党员的迫害行动时,普京表示这是因为部分俄共党员出现了违法行为,表示支持莫斯科市政府的行动,并表示不会干涉和介入此事。

  10月6日,莫斯科市检察院在莫斯科市普列斯尼基法院(Пресненский суд)对包括俄共莫斯科市委第二书记伊万诺夫在内的15名俄共莫斯科市委、俄共中央业务部门干部因参加9月20日-9月25日的非法集会提起公诉,要求判处其2-5年徒刑,并对每人处以20万卢布-50万卢布罚款。在第一次开庭期间,俄共莫斯科市委第一书记瓦列里·拉什金到该法院正门发表演讲,表示抗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