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亚洲

印度共产党(毛主义)开除领导干部党籍

2021-07-23 15:13:52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   作者:CCNUMPFC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印度共产党(毛主义)开除领导干部党籍

  【编者按】2021年7月17日,左翼网站“红色火花”刊登文章,表示在维沙卡帕特南县地区,印度共产党(毛主义)东分委员会将领导干部Chikudu Chinna Rao开除党籍。

  维沙卡帕特南县地区,2021年7月17日:印度共产党(毛主义)东部分区委员会将Chikudu Chinna Rao (别名 Sudheer )开除出党,并称他为叛徒。

  在周六公布的一封信中,该委员会的二把手阿鲁纳同志( Aruna )表示,在与安全部队的冲突不断升级之际,Sudheer为了实现个人目标抛弃了党组织。

  Sudheer是分区委员会成员(DCM)中一名部落领袖,并且是安得拉邦(Injari)的Kondrum村的人,他以部落和非部落首领之间所谓的意见分歧为由离开了该党。

  阿鲁纳同志还指出,Sudheer因为担心安全部队的行动,并为了实现个人追求已经离开了党组织。

  阿鲁纳同志还说,Sudheer和另一名女干部Mahita一起离开了党组织,并因此抛弃了他的妻子和孩子。

  阿鲁纳同志呼吁安得拉-奥迪沙边境(AOB)地区的部落社区不要支持Sudheer,还表示看到他与安全部队结盟并不惊讶。

  早前,维沙卡帕特南县警察局局长B.Krishna Rao得知Sudheer已脱离党组织,就呼吁他投降以享受国家政府福利、过正常生活。

  华中师范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政党研究中心赵丹阳编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