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多地跨省团队游有序恢复 韶山红色旅游持续回暖

2022-06-20 15:19:18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刘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刘晓)6月15日上午8点半,毛泽东同志故居入口处,胸前挂着外省旅行团统一标牌的游客们,戴好口罩,保持着安全距离,正依次扫码入内参观。

  本月初,一度按下暂停键的跨省团队游迎来好消息。湖南省宣布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并要求贯彻落实调整后的跨省旅游“熔断”政策相关要求。

  随着多地跨省团队游的有序恢复,韶山成为众多游客出游的首选,前来韶山开展红色旅游的省外团队游客也逐渐增多,核心景区人气迅速回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韶山核心景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为游客创造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

  近期,前来韶山开展红色研学的学生团队逐渐增多。

  韶山核心景区将继续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同时,充分发挥韶山革命纪念地资政育人的作用,打造好韶山特色的党史课堂和思政课堂,进一步服务好各地来韶游客。

  很快到来的“七一”,不久之后的暑假,接下来的国庆节......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来韶山的出游计划统统可以安排起来了。伟人故里、红色圣地韶山欢迎您!

  (审核 局宣传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