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小调研 | 朝鲜国门重开,准备组团,你去不?

2023-09-28 10:43:45  来源: 星火游公众号   作者:星火旅行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月25日,各大官媒纷纷转载了上述消息。

  这是朝鲜关闭国门3年8个月后,首次明确表示重开国门。另外,据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公众号消息,中国驻朝鲜大使王亚军9月22日在使馆会见了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局长。从这些消息看,中朝双方应该已在磋商恢复旅游的事宜。

  对期待到朝鲜旅游的人而言,这些都好消息。不过,需要我国正式宣布朝鲜为出境游目的地之后,才能组织朝鲜旅游。朝鲜方面的政策落地、接待准备等,也需要一个过程。

  朝鲜旅游暂停期间,我们经常接到咨询朝鲜旅游的电话,因此时刻关注着朝鲜旅游相关信息。到现在,朝鲜国门即将重开,已有了赴朝旅游可能性。

  为了第一时间满足大家前往朝鲜观光旅游的愿望,第一时间组团前往朝鲜、争取首发,特发起朝鲜旅游意向登记。凡提前登记信息的,正式参团时可优惠100元。

  有意去往朝鲜旅游的,请添加客服微信15771906786登记个人信息,包括姓名、电话、身份证号、护照号。

  还未办理护照或护照有效期不足半年的,可抓紧时间办理。

  朝鲜旅游具体线路、时间、费用等,需要相关政策明确后才能确定。

  (赴朝旅游产品,由陕西海外旅行社西安北长安街分公司提供)

 想去的朋友赶快联系:

  157 7190 6786(微信同)报名吧!

  (详细行程也可咨询)

▲扫码添加客服报名

  星火多媒体平台

  1视频号:星火游

  2星火旅游同名抖音号、头条、百家、搜狐号

  3微博:西安星火旅行社

  西安星火旅行社

  主要经营目的地集合的红色文化深度游产品,原创了重走长征路、毛泽东足迹、各省全境等6大系列30多条线路。我们和众多的专家学者保持着良好关系,多条线路邀请他们作为嘉宾全程参加。公司坚持品质旅游,绝不做低价团、购物团,每条线路既有鲜明的红色主题,又包含了当地知名景区。公司凝聚了一批热爱红色文化、精通带团业务的专职导游队伍,聚集了上万名对我们产品感兴趣的客户,服务过近百个单位和团体,客户回头率高。

  联系方式

  电话 157 7190 6786(同微信)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北长安街65号小飞象母婴店旁电梯上4楼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