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献礼工程:精装收藏版《毛泽东语录合辑》

2023-07-05 15:13:47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艾毛哲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精装收藏版《毛泽东语录合辑》

临2.jpg

《毛泽东语录合辑》出版包括毛主席最后十年语录

  本书是由怀着对伟大的人民领袖和革命导师毛泽东主席无比敬仰之情潜心研究毛泽东思想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将军和专家学者策划和选编,给毛主席诞辰120周年之际的献礼工程,极具学习研究和收藏价值,也可作特别珍贵的礼品使用。适逢毛主席诞辰130周年来临之际,此书仍然是不可多得的宝贵文献。我们仅有个位数的存本几套,有意获得者请联系手机微信:13910426398.

  本书的选摘编辑工作量很大。披阅检索各种版本毛泽东著述及“语录”选编文献量约两千多万字,内容涵盖了毛泽东思想的各个方面。本着“精选、精粹、精辟、精彩”的选编精神,每个条目尽量用较短的文字,说明一个道理或观点,力图充分反应毛泽东在各个时期的思想观点、战略思维特点和思想发展脉络。

  《合辑》全书四卷分别重点反映毛泽东的精神气概、方法智慧、道德操守和若干重要观点,共五十六个专题,收集选编毛泽东的著作、题词、言论、诗词二千二百六十一条,极具学习研究价值。

  这套《毛泽东语录合辑》以优质宣纸为载体,采用打孔穿线装订成册的传统书籍制作工艺手工制成,深莲色饰面,函版封装。本书册耐老化、不变色、寿命长,装帧精美,古香古色,极具收藏价值。

  《毛泽东语录合辑》一函四卷,分为五册,共880页、24万余字。其中《卷三》分为上下两册,函内附赠相同装帧的《毛泽东诗词选》一册。函内共计6册

临3.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