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希腊共产党要求立即释放被关押的土耳其共产党人

2023-02-18 10:48:20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   作者:CCNUMPFC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原编者按】

  2023年2月16日,左翼网站“保卫共产主义”刊文指出,希腊共产党(KKE)谴责土耳其当局拘留十名土耳其共产党人的行为,并要求立即释放这些被关押者。
 

希腊共产党要求立即释放被关押的土耳其共产党人

  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希腊共产党(KKE)中央委员会国际关系部谴责土耳其当局在奥斯曼尼耶地区有预谋地拘留十名土耳其共产党(TKP)党员和干部的行为。更具体的声明如下:

  必须立即释放土耳其共产党人,必须停止土耳其当局阻碍其活动的任何行动!

  声援土耳其人民和土耳其共产党!

  希腊共产党谴责在土耳其警察部队对土耳其共产党设立的地震团结中心进行大规模突击搜查时,十名土耳其共产党党员和干部在奥斯曼尼耶(阿达纳附近)无端、有预谋地被拘留了。

  土耳其当局以不可接受且毫无根据的指控,试图打击土耳其共产党人为帮助受最近灾难性地震影响的人们而进行的持续数日的勇敢努力。

  希腊共产党要求立即释放土耳其共产党的成员和干部。

  我们呼吁我国的工人和青年继续并加强声援土耳其共产党和土耳其受苦的人民。

  释放共产党人!

  希腊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国际关系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