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同志,扛“红旗”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2022-11-28 09:48:49  来源: 重读老旧书   作者:火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从来没有这么一套杂志,从诞生之初起,就是在伟人的殷切关注下成长的。伟人不满于不谈理论的二流报纸,于是有了一个创办理论性杂志的想法。他亲自为杂志题写刊头,主动在杂志的创刊号发表文章,还亲自选定了一班实力强大的、空前绝后的第一任编委为红旗保驾护航。

  从来没有这么一套杂志,从诞生之初起,就同风云变幻的历史紧密相连。从大跃进、人民公社、中苏论战,再到反修反帝、“十年”,最后到关于真理问题的大讨论,这套杂志就如同红旗一般高高举起,在思想界的各处,都毫无犹豫地插上一杆鲜明的红色。红色的背后,则是共产党人的战斗与坚守。

  从来没有过这么一套杂志,从诞生之初起,就和普罗大众一起同呼吸、共命运。执掌红旗的,从来不是明面上的编委或者总编辑,而是全国各地的人民群众和党支部。

  放眼全球,劳动群众能发言的主流刊物有几个?劳动群众能发言的时代有几个?历史不言而喻。

  这套杂志就是广受海内外同志、友人、敌人关注的《红旗》。《红旗》看清了苏联的末路,却没能熬过苏联,最终被改变于1988年的仲夏,从1958到1988,整整三十年。

  这三十年,《红旗》预言了苏修的腐化与最终没落,揭露了美帝的矛盾与终将毁灭,铿锵之音犹然在耳。如今苏联已无,美帝日暮,可见《红旗》的理论完全符合马列毛主义的精髓和灵魂。

  这三十年,《红旗》坚持无产jie级立场,坚持马列毛主义,在jie级斗争、社会实践和科学实验中,同修正主义和一切脱离马克思主义轨道的思潮斗争。其经验,现在依然值得参考。

  所以我们需要对《红旗》再学习、再研究。学习、研究的目的是改变我们、改变世界。

  那改变成什么样子才算好呢?

  毛主席在《红旗》创刊号的文章里是这么说的,“中国劳动人民还有过去那一付奴隶相么?没有了,他们做了主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上面的劳动人民,现在真正开始统治这块地方了。

  这就是《红旗》的意义所在。

  为了更好地全貌展现《红旗》,我们经过长达几年的时间,花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在全国范围内搜集,终于再次整理出一套完整版的《红旗》杂志,从1958至1988年,共544期,一本不少。

  这也是《红旗》的价值所在。

  为了让更多的人学习研究《红旗》,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守护红旗,我们愿意以成本的优惠价格转卖这套来之不易且绝无仅有的544期完整版《红旗》杂志,并附带红旗硬盒外包装。

  《红旗》外包装以红色为底色,印有毛主席手书的“红旗”两个烫金大字,侧面按有年份标记,十分方便购回后的保存翻阅。

  在以后,能够这样出现一整套一整套的《红旗》,可能性只会越来越小。

  《红旗》杂志是毛主席时代的重要遗产,是毛泽东时代伟大斗争的重要见证,同时也是整个人类史上的一份光辉著作!在以后的人类建设共产主义的漫漫道路上,这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一本珍贵的教科书!经济尚可的同志可收藏下来,不管是内容价值还是收藏价值,都非常值得!

  收集不易,我们仅有一套,手慢无!感兴趣的书友请尽快联系!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重读老旧书∣好书都在这!

扫码加微信

客服:1779152618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