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哲学、历史、政治学不会?那赶紧来看看这些好书!

2022-03-22 09:19:21  来源: 重读老旧书   作者:重读老旧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史记选译》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出版于1975年12月,编者是北京卫戍区某部六连,他们特地从《史记》中精心挑选了20篇人物传记,详细注释、翻译,还有每篇传记前面写了简短的评语,在书本的最后还附了一个大事年表,喜欢读《史记》的读者朋友一定会爱不释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中国哲学史》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要理解毛泽东思想,不但要懂得马列,还要懂得中国哲学史。学习哲学史呢,可以让我们更好地识破封建主义、资本主义以及一切不正确的思想。能更好地理解人类社会的矛盾运动,可以吸取理论思维的经验教训,帮助我们提高思维能力。任继俞著,四册一套,仅一套。

  3.《经验主义,还是马克思列宁主义》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这本书的内容跟书名真的是相差好大!看完这本书,你不仅仅将知道经验主义跟马列主义,还会懂得很多哲学名词的具体含义,以及它们的代表人物。如:古代东方哲学、右翼社会党人、平等、本体和现象、孔德、巴甫洛夫、玄秘主义......反正,读者朋友们听我的,光看见目录你们都滑不动手机了!不信,点进去看看!

  4.《辩证唯物主义的若干问题》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说起辩证唯物主义,肯定有不少朋友觉得头大,它是个什么东西呢?学了它有什么用呢?这些问题是好问题。至少在生活中,像我们常常看看的道观、庙宇等这些宗教场所,弄懂了辨证唯物主义,可以理解许许多多的事物,如果真的学会运用它,一定能极大地帮助自己的思想进步!、

  5.《中国资本主义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中国资本主义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已经过去快70年了,真的是很久远的一件事呢!当现在的我们重新回头去看那段历史,一定会感到心中五味杂陈。当年毛主席是如何领导党组织在不降低生产力的情况下,还能进行社会生产关系的变革的?这些问题,或者说经验,在不久的将来就可能借鉴得上呢!

  6.《四本合售》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燎原书店客服微信:13152112530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