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西藏山南市代表团赴韶山考察

2021-11-01 18:22:12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罗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罗华)9月25日至28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代表团来湘考察。在湘期间,代表团一行参加了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考察了湖南第一师范、岳麓书院、新五丰韶山基地、株洲三门镇田园综合体、智能轨道快运系统生产基地、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等地。

  敬献花篮

  参观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9月2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昶率西藏山南市代表团一行赴韶山考察。秋高气爽,毛泽东广场上人潮涌动。代表团一行首先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敬仰之情。随后,前往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参观。

  湖南省韶山管理局接待处为客人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