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南街村迎来近100名重要客人:“南街魅力独一无二,南街业绩宏伟辉煌”

2020-10-10 16:02:48  来源: 南街村食品   作者:红色南街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0月7日上午,国际华学恩学第47次徒步黄河暨寻找改革开放示范村(镇县区)和互联网高科技项目考察之旅一行近百人,到河南省南街村考察,北京大学历史系原系主任、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原常务副院长牛大勇教授,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肖先华博士等随行。

  据国际华学恩学团队宣传部部长周亚介绍,本次活动从9月27日开始,到10月7日结束,南街村是最后一站。之所以选择来这里考察,是因为改革开放以来,南街村始终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人,沿着党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探索出了一条集体共同富裕道路,“南街村的业绩宏伟辉煌,成为镶嵌在中原大地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考察团一行来南街村后,首先到村史馆参观。南街村概况、亲切关怀、神州奇葩……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大家边听边看,不停地用手机拍照、录像,对我村的发展历程、发展思路、方法举措等有了初步了解。

  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受到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热情接待。在文化园影视厅,王宏斌书记向大家更详细地介绍了南街村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打算。听到党组织一班人没有“谁也不顾自己先富”,而是带领村民走共同富裕道路时,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听到南街人不管风吹浪打,坚定不移走认准的集体化道路时,大家用掌声予以支持;听到南街人将继续践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建设共产主义社区时,大家再次用掌声表示赞赏和支持!

  临颍县副县长洪建芳在欢迎会上致辞指出,最高领导说“要善于运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凝结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道德理念明是非、辨善恶、知廉耻,自觉做为政以德、正心修身的模范”,南街村无疑是落实最高领导讲话精神的优秀代表之一。几十年来,南街村始终坚持用毛主席思想教育人、武装人,干群关系和谐、社会秩序井然、经济发展迅猛、群众安康幸福,被称为未来天下大同的模式。

  第三次来南街村的肖先华博士在讲话时说:“我第一次来就对王书记非常佩服!从他身上,我能看见中国历史上几千年的英雄和侠士形象,就是坚持信仰、坚持理想,几十年如一日,不动摇、不懈怠,我们要向王书记学习、向南街村学习!要对照南街村,查找自身不足,把我们的家庭和事业经营好,真正做到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作奉献。”

  国际华学恩学团队宣传部部长周亚感叹:“南街村,信仰明确且坚定;王书记,精益求精且为公。尽管他已年近70岁,但是讲得条分缕析、主次分明、充满信心和力量,让我感受到了南街村独一无二的魅力。王书记讲得好,干得更好,特别让人感恩和佩服,特别值得学习!”

  陪同考察的领导还有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艳华、临颍县人大原副主任郭自民、临颍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永霞等。

  本文发表时略有删改

  【福利大赠送】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南街村郑重地和大家推荐村里自己生产的产品:南街村酒!

  纯粮酿造,这本不应该是产品的卖点,就好比南街村坚持走集体化的共同富裕道路一般,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因为这个时代,就显得尤为宝贵,品一品南街村酒,真正的酒本该如此,真正的社会主义本该如南街村一样!

(点击上图直接购买)

  最后,很多朋友,会觉得本文是在借毛主席推广南街村产品,这点上小编可以坦然的说:金钱放在个人手里是毒品,放在集体手里是财富!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3152013731(同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南街村食品

  您每一次的分享,都是对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南街村的支持!

  您每一份的购买,都是对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南街人的赞赏!

  感谢每一位支持社会主义的同志

  我们一起努力为了心中不灭的理想之光!

  我们一起努力为了心中不灭的理想之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