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红色企业家缪峰同志因病逝世,享年50岁

2023-11-15 07:54:35  来源: 民族复兴网   作者:民族复兴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民族复兴网11月14日发布《讣告》,山东得象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湖北得象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红色企业家缪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1月14日晚18点59分在北京去世,享年50岁。

  缪峰同志无限热爱人民,一生从事慈善事业,扶危济困,是温暖的采集人和输送者,通过慈善捐赠、帮困扶贫等方式累计向社会捐赠近8000万元款物,多次被评为爱心大使,荣登《雷锋》杂志2018年7月刊封面,是湘西州“千企联村”精准脱贫行动“爱心企业家”,济南高新区“最美科技工作者”。

  缪峰同志无限热爱毛主席,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热心和支持红色事业和公益事业,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缪峰同志英年早逝,是中国红色事业的一个巨大损失,也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战友、好同志,令人十分痛心。

  缪峰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我们永远怀念他!

  缪峰同志生前要求在他去世后,要佩戴毛主席像章,覆盖中国共产党党旗,这充分体现了一个真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崇高追求。

  缪峰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缪峰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23年11月15日上午11 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