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昆仑岩:深切怀念马克思主义忠诚战士周新城教授

2021-10-23 08:19:04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宋方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webp (10).jpg

  【纪念马克思主义理论家、教育家,著名经济学家,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周新城教授逝世一周年】

1.webp (11).jpg

1.webp (12).jpg

  周新城教授生前是我国苏联东欧问题研究泰斗,著名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研究专家,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北京市优秀教师。中国人民大学首批一级教授、荣誉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原院长(副校级)、原苏联东欧研究所所长。

1.webp (13).jpg

  周新城教授也是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是我们尊敬的老师和亲密的战友。

  他坚定不移、至死不渝地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分析和看待问题,为追求真理、捍卫真理、正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周新城老师的英名与日月同辉、与江河同在,周新城老师的伟大斗争精神和崇高革命品质永垂不朽!

  我们深切怀念周新城老师,永远向他学习,继承他的遗志和事业,不忘初心、继续战斗!

1.webp (14).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