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论斩杀线

2026-01-23 15:52:2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大事糊涂3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它是反复磨练出来的,却又恰好是符合(发达国家之幕后)统治街吉之根本利益的。

  那个根本利益是:告别革命。

  客观上是通过遏制知识分子接触、了解、熟悉、掌握基层或底层,来实现告别。

  通过快速毒杀扼杀斩杀一切落魄了的知识分子,使其没时间看清社会本质、没机会揭露社会不公、没可能教育基层后重新组织基层,以此确实告别了革命,甚至确实告别了改革。

  这个----苏联解体后发展起来的、看似各方主观上都无恶意的----客观上确实合作联手残酷淘汰斩杀的----手段,甚至是符合那些所谓中产里的 那种乏走狗阶层 之整体利益的,所以在发达国家里必然是普遍存在的,当然也必然----是以不同的形式存在的。

  不如此斩杀般的告别革命,寄居壳就必会内乱,幕后的那寡头联盟就没精力去吸血==通过第二世界去----吸第三世界的血(哦,现在已经开始吸第二世界的喽),五百年来的垄断,就会崩塌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