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欧阳林:大敌当前,抓汉奸打间谍惩台独,刻不容缓

2023-04-30 11:30:08  来源: 昆仑策网公众号   作者:欧阳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震惊!光明日报评论部原副主任董郁玉,汉奸“实锤”,是潜伏在党报内的一名日本间谍。

  这个在中央党报混迹多年的汉奸,是个日本大间谍,感觉间谍渗透太厉害了,这么高层的重要媒体都谍影出现!

  据披露,在2022年2月,董郁玉在新侨饭店秘密会见日本外交官后,被国家安全局逮了个正着,其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的罪名移交国家司法机关进行公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对“人不可貌相”刷新了我的认知!日本战败后,很有可能还有许多日本间谍潜伏在中国,伺机参与各类破坏活动。他们的后代估计早已渗透在国家各个层面了,我们真的要当心!

  光明日报出现间谍实在是太可怕了!认真研究了一下董郁玉的文章和言论,2013年前后经常在《炎黄春秋》发了一些文章,这些典型的批评文章,其中有涉嫌不少反动言论!

  看胡子,看长相,看动机,看言论,这样的内奸,怎么在党报任职至副主任的?怎么混进党报正式编制的?是如何政治审查严格把关的?这类人还有没有其他同伙?潜伏这么久给国家究竟带来多大的危害?

  总之,让我们震惊的是,这样的汉奸,竟然在党的喉舌内隐藏这么久、这么深,值得深思。

  当前的反间谍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谍报活动越来越复杂,手段越来越隐蔽。大敌当前,还要密切关注敌对势力在中国文化领域,特别在国内办的学校里面的学生动向。

  我们看现在的情况,包括教育、教材在内的很多领域被西方渗透很厉害了,希望重视起来,出手治理铲除各领域的汉奸卖国贼。

  当前,世界并不太平,战争阴云密布,台海南海形势极其紧张,国家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抓汉奸、打间谍、揪内鬼、惩台独,刻不容缓,迫在眉睫!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