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胡鑫宇遗体被发现,后期破局更关键

2023-01-31 14:13: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苗凤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月29日上午,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从胡鑫宇家人委托的律师郑晓静处获悉,1月28日,疑似胡鑫宇的遗体被发现。1月29日上午,经DNA鉴定,遗体确为胡鑫宇。(2023年1月19日大风新闻)

  全国关注的江西胡鑫宇失踪事件,今天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失踪了106天的胡鑫宇尸体被发现了,事件出现,让全国关心此事件的百姓,无不心痛不已。

  胡鑫宇是江西上饶铅山县人,出生于2007年7月。失踪前,胡鑫宇在铅山县致远中学读高一。2022年10月14日傍晚,胡鑫宇从学校失踪,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截至2023年1月28日,胡鑫宇已失踪106天。这106天以来,无论是其亲属,还是其全国关注整个事件的百姓,每一天都无不为他担心,每一天,都期望奇迹出现,希望他能够平安回归,乃至在2023年的春节期间,关注此事件的百姓,都在期望奇迹能够早日出现。

  今天胡鑫宇尸体被发现,虽说结局让人很心痛,但是事件峰回路转,这一事件终于要破局了,让全国人民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胡鑫宇的尸体被发现,让全国人民很悲痛。胡鑫宇自从失踪以来,全国人民都在关心此事件,更是有相关的自媒体,长期关注此事件,在官方媒体没有报道之时,一直冲在第一线,无论其目的如何,但对于胡鑫宇的关怀是真切的。全国关心此事件的人,都希望结局是完美的,而如今的结局出现却让人难以接受,冰冷的尸体在2023年春节刚过,就被发现了,可怜的孩子,事件的终点,更是让人不堪。

  胡鑫宇尸体在校外附近发现,离学校并不远,并且是吊死在树上,让外界关心此事件的百姓,产生了很多想法。事件出现,虽说当地警方没有立案,但是在全国人民的关注下,也惊动了上级执法部门,当地警方也成立了专班,对事件进行长期的调查。为了早日寻找到他,当地警方也组织了几千人多轮次在学校附近和其他地区寻找,如相关媒体报道,当地警方和群众对学校南侧树林山岗约589亩、铅山县至余干县信江河段约200公里、峰福铁路沿线约22公里;走访了学校附近的2238户居民、159家企业、951辆客货车的司机、全县226处庙宇道观、25家养老机构和1家救助站;排查了72个水塘、运用声呐探查了3个水库;反复查看、交叉复核了6471.5小时的监控视频和31.7万余张交通卡口抓拍照片;先后4次派员赴福建、浙江等胡鑫宇曾生活或可能前往的区域查找。可是一直没有发现,怎么在春节过后突然就发现了呢?并且尸体发现地离学校附近仅仅上百米距离,这让外界百姓很不解,是过去搜寻没注意到,还是胡鑫宇尸体出现地不是第一案发现场呢?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这是外姓百姓最为关心的。

  胡鑫宇事件,这个迷局破解不会太久了。胡鑫宇尸体被发现了,录音笔也找到了,或许死亡的真相也会很快被执法部门破解的。希望当地警方,能够通过高科技等手段,对案件尽早进行破解,是自杀,是他杀,警方在进行案件调查时,要做到全面公正。虽说案件已经朝着明朗的方向发展,但后期的破局至关重要,案件的调查结果,要经得起外界百姓质疑,要经得起时间检验,要将案件办成铁案,只有这样才能够还家属一个公道,还关心此事件的全国人民一个公道,也能够让胡鑫宇早日瞑目。

  【文/苗凤军,本文为作者向红歌会网原创投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