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胡鑫宇案信息披露应汲取8孩铁链女案的舆情教训!

2023-01-30 10:11:05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失踪100多天后,胡鑫宇终于被找到了,只是这个消息让我们感到心酸更心痛:我们找到的,是这个15岁少年的遗体。

  尤为蹊跷的是,他的遗体所处的位置,距离他的学校,只有5分钟路程。

  当这样的消息传出,举国震惊:发动这么多的人力物力,找了100多天,最后发现,他竟然就在眼皮子底下。

  遗体所处的位置,原来有没有搜索过?如果搜索过,那胡鑫宇的死亡时间是什么时候?死亡原因又是什么?

  相信尸检报告出来后,会给公众一个交代。

  但希望铅山县有关部门一定要汲取丰县8孩铁链女案的舆情教训,不要让前一个通报不断被后一个通报所打脸,也不要让剧情反转反转又反转,更不要让真相扑朔迷离。

  这样一个案子引发举国关注,在舆情应对上更应当汲取过往的教训,要用完整的逻辑链和详实的证据来诠释真相,避免因通报措辞的不严谨引发舆论的一轮轮质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