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人教版教材原来还有更严重的问题

2022-05-29 11:46:0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人教版教材除了用唐氏儿侮辱和丑化中国少年儿童,在小孩腿上标记纹身,让小男孩裸露下体,在孩子的服装上加进美国星条旗元素,公然为美国站台,昨天又有网友暴出,该教材还有用小日本侵略中国的飞机做封面,故意把五星红旗画错,侮辱五星红旗,让黑人父亲和中国母亲在一起,让黑人男孩和中国女孩在一起舔白人女孩的汗手臂,做游戏时男孩背后对女孩摸胸,还出现了小日本“皇军”的黄军服黄军帽等等。这样匪夷所思的封面和插图,居然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了我们国家义务教育的非常重要的教书育人的教材之中。

  把小日本战机做封面,摸胸,纹身,露小鸡鸡,黑人父亲和中国母亲,黑人男孩和中国女孩,他们究竟要干什么?这不是要潜移默化地影响我们的孩子们,祸害我们的孩子们吗?非此种种,足见这些教材封面和插图,用心该有多么险恶,性质该有多么邪恶,影响该有多么恶劣,后果该有多么严重。真不敢想象,这些教材的出笼,该得有多么大的仇恨,怎样的恨党恨国的牛鬼蛇神,才能做得出来啊?

  人教版教材这些恶劣的内容,难道不是已经明显涉及到了侮辱儿童,教唆儿童,汉奸叛国,崇洋媚外,反国家反人民反革命等等多种罪行了吗?虽说有些罪行已经被宪法删除了,但删除了不等于说这些罪行就没有了,就不存在了。

  问题的严重性还在于,这些问题在8年前就已经出现了,并且已经有老师发文称,他们在14年就已经给教育部写信了,但是就是无人处理。这一次,因为事情已经在网上彻底曝光了,成了众矢之的了,继续掩盖不下去了,教育部教材局才不得不出面假惺惺地表示,“我们关注到网上有关小学数学教材封面和插图的意见,及时组织专家认真研究,对社会各界好的意见建议虚心采纳,已着手重新绘制有关册次数学教材封面和部分插图,改进画法画风,提高艺术水平,充分发挥教材封面和插图的育人作用。同时,我们将举一反三,全面评估所出版教材的封面、插图,进一步提高设计质量。”

  这是教育部教材局应有的态度吗?说的多轻飘啊!这样轻飘飘的几句话如何能让中国8亿多网民信服?教材的问题是“画法画风”的问题吗?是“艺术水平”的问题吗?教材究竟是什么问题难道他们真的不知道吗?他们不可能不知道。他们比谁都更清楚。轻飘飘装傻的几句话,就能推脱责任了?平安无事了?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我不知道现在的这些官僚,在当初这些教材出笼时是不是在位,可即便他们当初不在位,他们就没有责任吗?教材在他们的领导下仍然被继续出版使用,他们就可以不负责任?他们能推卸得了责任吗?他们不该担责吗?他们该当何罪?

  还有,教育部的官僚们没有责任吗?他们不管教材吗?他们可以不管教材吗?人教版教材这么严重恶劣的问题,他们可以完全不知情吗?前几年香港动乱,不就是因为毒教材的殖民性仍然存在吗?新疆的暴乱,不也和反动教材密切相关吗?香港的教材教育部可以推脱说管不了(但也应该可以向中央反映情况啊),新疆的教材的问题难道他们也可以不管,也可以不知道,也可以不闻不问?

  这些让人匪夷所思,瞠目结舌的情况,是怎么出现的?出现这样的情况,不可能是无缘无故的。这些封面和插图的制作者,审核者,批准者,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干?究竟有何目的?这些都是需要国家认真地调查清楚的。

  依草民看,这些教材的出笼,只有两种可能,第一,这些人对新中国对共产党拥有深刻的刻骨铭心的仇恨。第二,就是他们有人拿了美国和小日本的狗粮。

  去年,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不是已经公开曝出,要用钱在中国招募第五纵队吗?其实美国这些年来一直就是在这么干的。从人教版教材的这些问题看,如果不是对新中国对共产党有刻骨的仇恨,如果不是背后有美国和小日本的黑手,如果没有拿美国和小日本的狗粮,是不可能做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来的。人们可以想象一下,一个出身于劳动人民,热爱新中国,热爱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痛恨帝国主义的中国人,他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吗?

  对于人教版教材这么严重恶劣的问题,国家能够大事化小,不了了之吗?当然不能,绝对不能。如果通过调查,那些凡涉及犯罪的,该抓的就必须抓,该开除公职的必须开除公职,该重判的就必须重判。如果有受贿的,拿美国和小日本的狗粮的,国家还应该没收他们的犯罪所得,还有那个绘制这些图画的“北京吴勇设计工作室”,国家也必须没收他们的犯罪所得,并处以巨额罚款,直到罚的他们倾家荡产,一无所有。只有罚没他们,才是打了他们的七寸。

  早在新中国建国之初,美国就出台了一个针对中国的十诫令,其中第一条,尽量用物质来引诱和败坏他们的青年,鼓励他们藐视、鄙视、进一步公开反对他们原来所受的思想教育,特别是共产主义教条。替他们制造对色情奔放的兴趣和机会,进而鼓励他们进行性的滥交。第二条,一定要尽一切可能,做好传播工作,包括电影、书籍、电视、无线电波……和新式的宗教传播。人教版教材倒好,把美国对中国青年要做的,超前做到了中国少年儿童的身上。真的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美国对中国搞十诫令,可美国出产的电影,把美国大兵一个个描述成了英雄,足见,美国虽说邪恶,却也是心细的搞心理战,意识形态战的高手。

  中国广大网民一定要发扬痛打落水狗的精神,继续谴责和批判人教版教材丑恶行径,决不能让它们继续祸害网民的国家和网民的孩子了。

  教材对于孩子的影响是深刻的,甚至是一辈子的事情。我读中小学是在毛主席时代,那时课文里的插图,尤其封面和扉页上铜版纸(应该是铜版纸)彩色插图,孩子们一个个美丽善良天真烂漫阳光帅气朝气蓬勃,一派在共产党毛主席领导下,社会主义国家少年儿童应有的模样和气象。有几册语文课本,我一直保存到了80年代,就因为课本内容好,插图优美,我一直舍不得丢,可惜后来经不住叨叨还是卖掉了。

  真希望中国政府中宣部公安部,能够通过对人教版教材事件的重视调查和查处,举一反三,彻底清除潜伏在中国教育界,文化界,出版界的文化败类和文化汉奸,让中国的受教育者从此不再受那些反动的腐朽的反革命的东西的毒害,还中国教育界,文化界,出版界原本朗朗的乾坤。

  2022.5.28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