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是中国发出正义声音的时候了

2022-05-22 11:46:1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老白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4月26日,美国国防部长在美驻德美军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主持召集40国国防部长参加的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除了30个北约成员国的国防部长外,还特邀了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亚太地区国家,乌克兰、瑞典、芬兰、格鲁吉亚欧洲非北约国家国防部长也参加了会议。北约现在不是东扩了,而是要全方位扩张。一个军事联盟组织,为什么如此明目张胆的扩张?美国已经把中国确定为主要竞争对象,本质就是把中国确定为美国的主要敌人,拉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参加北约会议目的就是要把北约打造成为针对中国的军事同盟。

  日本外相参加北约成员国的国防部长会议后,岸田文雄自4月29日至5月6日,就对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意大利和英国等五国进行访问。其实主要是访问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为美国作说客,拼凑反俄、反华团伙。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是北约东扩逼出来的。表面上是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战争,本质是俄罗斯打响了反对美国霸权的第一枪,是俄罗斯与美国之间的对抗,是世界人民反对霸权主义的斗争。

  美国非常清楚,美国要继续称霸世界只有中国、俄罗斯是障碍。美国、俄罗斯、中国三家博弈,美国要继续称霸世界就必须采取各个击破的战略,就要拉一个打一个,拉不过来也要稳住一个处于中立状态,他根本没有力量同时对付中俄。为什么美国、北约下大力气支持乌克兰?美国是想让乌克兰与俄罗斯长期打下去,拖垮俄罗斯。俄罗斯被拖垮,甚至垮台对美国来说就是在对抗中国大战略上的一个大胜利。先把俄罗斯搞定,回过头在对付中国时,中国就失掉了一个帮手。美国也没有了后顾之忧。

  美国要永远称霸世界,已经把中国锁定为对手(敌人)他的战略会改变吗?不会、永远不会。对中国来说必须丢掉对美国的任何幻想,践行与俄罗斯的上不封顶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声明。要从各方面帮助俄罗斯取得战场主动,逼迫乌克兰谈判,尽快结束与乌克兰的冲突,防止俄罗斯被美国+北约+乌克兰把俄罗斯拖垮。怎么帮?

  利用联合国舞台发出中国声音,明确表态:

  一是北约不能再扩充成员国,北约是冷战时期产生的军事组织,早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北约应在适当形势下解散;

  二是美国、北约立即停止向乌克兰输送武器弹药,本着事情本身的是非曲直和安全关切进行谈判达成协议实现停战。中国不允许拉帮结伙打群架。美国、北约要一意孤行,中国将全方位支持俄罗斯。勿谓言之不预也(全世界都懂得这句成语的含义)。

  三是任何国家不能支持、利用纳粹势力、恐怖势力,必须坚决彻底消灭纳粹势力、恐怖势力;

  四是中国不允许日本参与任何军事性质的联盟组织的活动,借机复活军国主义;

  五是美国必须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他国内政,确保世界和平。

  现在只有中国的声音能动员、唤起全世界爱好和平的国家发出正义的声音,才能形成反抗美国霸权主义的统一战线。只有中国的声音才能唤起美国及其帮凶对北纬38度线和北纬17度线的记忆。

  我国不称霸,不当头,但关键时刻必须体现大国的担当,在发出正义的声音。中国发声一定能发动爱好和平的国家团结起来反对霸权、维护正义、维护和平,这是我国维护人类命运前途的责任和义务。绝不能眼看霸权国家横行霸道作壁上观。支持俄罗斯就是保家卫国。

  从世界爱好和平国家的总体实力看,从世界大变局的趋势看,正义必然要战胜邪恶。美国拼凑的团伙利益诉求不一致,都是从利益出发,乌合之众缺乏统一的意志。欲利之力从来就无法战胜寓义之力。我们没必要害怕战争,现在害怕战争的是美帝国主义,是北约。如果他们不害怕,早搞什么联合国军对俄罗斯动手了,何必躲在幕后,让乌克兰当炮灰,何必要拼凑更大的团伙?我们必须看清楚这个总形势。

  世界人民仇恨美帝,敢怒不敢言,需要有人振臂高呼。是中国发出正义声音的时候了!

  2022.5.20

  【文/老白丁,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