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清江游:又有国家参与军事生物实验?

2022-05-19 09:44:3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清江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乌冲突越来越让人眼花缭乱了,不是只有美国拱火乌克兰,大力提供援助,北约欧盟多数国家不惜损已也纷纷跳出来帮忙,很多人以为这是跟着美国跑,是为美国服务,是屈从美国的压力。

  可当我们看到俄罗斯公布的在乌克兰的军事生物实验项目中,有德国、波兰的参与,恍然大悟了,原来如彼。

  不是只有美国担心自己在乌克兰的丑行被揭露,在俄乌冲突中跳得很高的波兰、德国也有担心的事。

  被俄罗斯揭露的除了美国主导的军事生物实验还有德国、波兰参与的事证明,欧洲一些国家积极支持乌克兰是有自己的原因,正像俗话说得那样,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在下曾说过,西方文明的源头在欧洲,这次俄乌冲突他们自己证明了这一点,不是跟着美国跑的,是自己要展示的。

  当然,问题不止于此,重要的是这里面让人产生出太多的疑问。

  其一,在西方世界究竟都有哪些国家参与了美国主导的军事生物实验,难道只有乌克兰吗?或者都有哪些西方国家在美国主导之外独自进行着军事生物实验?仅仅只有被发现的德国和波兰吗?如果有更多的西方国家参与或独自进行军事生物实验,这意味着什么?

  其二,究竟西方世界对美国主导的军事生物实验是知情还是不知情?若不知情对俄罗斯曝出的美国军事生物实验的各种反公约的内容怎么没有见到任何一个西方国家的政府出面予以谴责,难道是因“同一个战壕战友”的缘故?若知情意味着什么?恐怕西方世界不是不干净的事,大概率地是犯罪同伙?

  其三,从联合国的角度来讲,从国际公约上来讲,军事生物实验究竟是被禁止的还是有选择的禁止?若是被禁止的,联合国不作声是纵容还是包庇?为什么面对诸多的证据不调查?更谈不上下结论了。看到联合国的托词,让世人汗颜,这也是联合国在主持公道?

  其四,俄罗斯这些天曝出的美国主导的军事生物实验的各种细节,无论是对当地人民还是对附近国家的人民已造成重大伤害,联合国为什么充耳不闻,视而不见?且不说调查不调查,一句公道话都没有?

  对美国的军事生物实验联合国若没有权利调查,那对伊拉克就有权调查?对伊拉克莫须有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进行制裁,对美国这种事实证据俱在的为什么不进行谴责、惩罚和制裁?

  其五,美国能在世界上建立三百多个生物实验室意味着什么?仅仅用霸权来解释?谁也无法管美国?拳头硬就能和尚打伞?如是,美国和西方世界还侈谈什么民主人权自由?联合国还装什么维持正义、公正?

  其六,美国主导的三百多军事生物实验室与新冠病毒的流行究竟有多大关系?若没有关系美国怎么不出面解释、公开其建立的这些生物实验室的所有内容?联合国为什么不对美国涉及新冠病毒的问题召开联合国大会进行公开讨论,就美国涉及的问题进行投票表决,成立专门调查组全面调查?

  其七,美国长期悄悄进行军事生物实验目的到底是什么?难道不是作为武器在进行研究吗?美国的军事生物实验作为武器研究针对的是谁?针对所谓敌对国家指的是哪些国家?或包括非西方所有国家?若不是针对敌对国家,那军事生物实验的意义在哪?作为武器进行军事生物实验难道不是一种反人类的罪行?

  其八,美国主导的军事生物实验被揭露后,西方的主流舆论全部失声说明的是什么?是不是证明了西方世界根本没有是非,只有利益,只有自己的霸权,只有自己的小圈子?

  说明非西方世界不仅在殖民统治时期是西方帝国主义压迫的受害者,今天仍是被排除在西方团伙之外的受害者。

  其九,从德国和波兰参与了军事生物实验的事情中我们能悟出些什么?如果不健忘,一定都记得当初新冠疫情初起时西方世界对待这一疫情的态度和作派。

  那时,他们把新冠疫情看作是和非典一样,是一种只危害亚洲人的病毒,完全摆出一付幸灾乐祸的嘴脸,这其中的猫腻难道不令人深思?

  以上疑问并非包括了所有美国军事生物实验的疑点,但足以让世人怀疑,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中真的有一个灭绝非西方种族的计划?这不是危言耸听,印地安人在北美的大规模灭绝是历史的证明。如果没有这个计划,为什么不能让美国公开其各种实验室的内容,并接受专门的调查?

  我们能说当今的西方世界比当年的西方世界更文明?西方世界在近几十年发动的侵略战争所造成的对非西方国家的伤害罄竹难书!

  不过,最让世人担忧的还不是美国军事生物实验给人类带来的灾难和潜在的危害,而是在俄乌冲突爆发后,这个世界似乎没有了公理,表面上的公理也没有了。

  即使是西方的所谓普世价值也被他们自己抛弃了。联合国也不再是代表世界主持公道的机构,所有的假面具都被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撕了下来。

  今后,西方世界所有能干的坏事都干出来,他们也不再有什么顾忌,什么人权民主自由平等统统不算数,相比之下,军事生物实验又能算是什么大事?

  真的让人怀疑西方世界有更多的国家参与到军事生物实验中,且一定是为造生物武器的目的。

  那么,面对一个连表面上都没有公理的世界,非西方国家将若何?

  【文/清江游,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