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面对美国这条寄生虫,我们该怎么办?

2022-05-16 14:29:0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晚上偶尔看了一眼央视国际频道播出的美国总统拜登走到麦克风前,人模狗样地非常虚伪的发表讲话的画面,内心里忽然生出一种恶心感,这些在世界上横行霸道,为祸世界,无恶不作,作恶多端的美国政客,不就是一伙靠了抢劫吸血全世界,靠全世界养活着的寄生虫吗?

  我所以说美国政客的表演虚伪,因为我忽然有一种感觉,美国的这些政客们心里非常清楚,美国就是靠了抢劫吸血全世界在养活自己,他们就是一条吸食全世界的寄生虫。

  今天的美国,强大不强大,当然强大。它有着全世界最为强大的军力,有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元霸权,还有着大概世界上最为先进的科技的霸权。这一点没错吧。但是美国所以强大,一方面是靠了全世界(主动)在帮它,另一方面是靠了掠夺抽血全世界(被动被它吸血)。

  但是,不能否认,美国的强大,又有着外强中干的一面。实际上,美国产业早就已经空心化了,美国的虚拟经济占到了GDP总量的78.8%,昆仑策网有教授的一篇文章更是说到,美国的虚拟经济已经是美国GDP的90%还多。美国产业的空心化,也就意味着,美国实际上就是靠了印制美元在吸食抽血全世界。

  美国产业为什么会空心化?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因为美国有了美元霸权,科技霸权,军事霸权。靠了美元霸权,美国一方面,可以收购别国的民族工业和金融业,另一方面靠了印制美元,可以在全世界买买买。靠了科技霸权,美国可以在全世界攫取高额的专利费。靠了军事霸权,美国可以让全世界臣服于它,可以维护其美元霸权和科技霸权。

  有了美元霸权通吃全世界,美国还用得着办实体工业,自己养活自己吗?不需要了。美国不用自己生产劳动,不用自己那么辛苦劳累,不用消耗自己的能源资源,更不用污染自己的国土,美国人仍然可以轻轻松松享有全世界靠前的高工资福利待遇。这就难怪中国有公知和脑残们,要么想做美国人,哪怕做一夜美国人也好啊,要么则赞美美国的空气都是香甜的了。

  可是,如果全世界觉醒了呢,不愿意继续为美国印制的美元买单,不认同美国靠了印制的美元就可以收购自己的民族工业,不允许美国靠了印制的美元,就可以随意购买自己真金白银的工业产品了呢?就是说,如果没有了美元霸权呢,美元霸权丧失了呢?会是一个什么情况?

  如果美元霸权丧失了,美国印制的美元,就是一堆废纸。美国如果要在世界上购买它们需要的各种产品物资,美国就必须要拿出同等价值的产品或物资交换。而现实又是,美国根本拿不出同等价值的产品或物资去交换它们需要的产品和物资,因为美国的产业已经空心化了。这也就意味着,美国不能靠了印制的美元,继续在全世界买买买了。

  如果美国不能在世界上购得它们所需要的产品,会是一个什么情况?美国的市场上,将没有美国人需要的各种产品物资可卖,美国的美元势必大幅贬值,美国出现前所未有的严重的通货膨胀将是必然的结局,美国出现混乱和动乱将势成必然。

  手机头条上,有网友发文章说,中国应该帮助美国加速通货膨胀。我在这篇文章后跟帖说,加速美国通货膨胀,中国可以有两种办法,其一,凡出口美国的产品,至少涨价百分之五十。其二,禁止出口美国需要的产品。如果中国做到了这两条中的一条,美国出现严重的通货膨胀将不可避免。

  现在的问题上,全世界能够容忍美国靠印制美元,继续掠夺全世界,通吃全世界吗?中国能够容忍美国继续靠印制的美元,购买中国的真金白银的各种产品,从而为美国印制的美元买单,以让美国印制的美元不会成为废纸吗?中国,全世界,能够继续容忍美国这个寄生在全世界人民身上的寄生虫,吸食自己的财富血液吗?

  实际上,当今世界上,搞死美国,还是拯救美国,中国可以说是一个重要的关键的和决定的因素。美国需要的许多工业品,只有中国能够满足,除了中国,美国在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家。如果中国要么对美出口产品涨价百分之五十,要么更彻底的,直接终止对美出口,美元霸权还能维持吗?只怕是一天也维持不下去的。

  要消灭美国这条寄生虫,全世界人民应该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全世界没有任何理由要继续容忍美国这条寄生虫,没有任何理由要继续容忍美国这条寄生虫继续吸食自己的血液,没有任何理由继续养着美国这条寄生虫,从而让它有能量继续祸害全世界,有能量继续在世界上横行霸道,无恶不作,中国,更没有任何理由要养着它,让它有能量继续与中国人民为敌。

  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歌,国际歌唱道,是谁创造了人类世界?是我们劳动群众。一切归劳动者所有,哪能容得寄生虫!最可恨那些毒蛇猛兽,吃尽了我们的血肉。一旦把它们消灭干净,鲜红的太阳照遍全球!消灭美国这条寄生虫,现在是时候了。

  2022.5.15晨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